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價值顛倒

◎ 永言

長輩們常說我們這一代是天然獨,是民進黨洗腦下的一代。回想成長經歷,筆者第一首會背的歌詞是小學的校歌,那一句「我們要作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至今仍刻印在腦海,第一句會喊的政治口號是「阿扁下台」,第一次看電視選舉開票,全家拍手支持的是馬英九,每當唱國歌與國旗歌時,老師總是提醒我們要唱得越大聲越好,看著冉冉上升的國旗,我對於身為中華民國的孩子而知足。

但今日國民黨不分區的立委卻放入吳斯懷,先前還有邱毅。我百思不得其解,一場場的傾聽之旅,怎麼聽不進人民的心聲,一國兩制的和平協議與九二共識應是永遠不會簽,怎麼會是目前為止呢?你們可以討厭台灣的年輕人,但請先了解過我們,我們比你們這些政治人物還要愛這個國家,而且是不求任何利益回報且不惜粉身碎骨的愛。

親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國民黨守護不了中華民國,今後推我們上戰場的將是國民黨,如同當年的國共內戰,不同的是他們現今已站在共產黨的一邊,你們守護下來的中華民國,你們惦念的兩蔣反共精神,都在這些政客利益價值下湮滅殆盡。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從來沒有對不起這些政治人物,這個黨我們就不要了吧。

(作者為大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