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張善政不如年輕人的地方

◎陳和文

張善政針對韓的年輕選民支持度偏低,竟表示年輕人喜歡看蔡英文嗆聲對岸,他們沒出社會、體驗生活實際經濟壓力,覺得跟對岸嗆聲很爽,有點逞口舌之快。成大教授李忠憲批張完全無視中國獨裁政治體制,在新疆、圖博和香港種種駭人聽聞的恐怖作為。

年輕人反中嗆中,與是否出社會、見識淺薄,並無任何關聯性,將韓支持度偏低,歸咎年輕人跟著蔡英文嗆中,不倫不類,完全不了解年輕人想法,如果不好好跟年輕人溝通,傾聽年輕人的心聲,年輕選票絕對會繼續流失。

中國強行推出「一國兩制」,持續文攻武嚇,航艦海峽中線挑釁,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在國際上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及矮化台灣,扯台灣外交後腿,言論不民主不自由,李明哲案彰顯司法不透明,蔡英文的嗆聲錯了嗎?年輕人為了維護台灣的尊嚴,為了維護台灣人民的利益,跟著蔡總統嗆中,何錯之有?難道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

年輕人的思維最為單純,當台灣遭受中國不理性的顢頇打壓、無情矮化、完全無視於台灣基本人權及決定未來的民意,難道還要年輕人默默承受嗎?

(作者為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