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辣台妹必須以攻為守

◎ 游森琳

從韓國瑜請假開始,二○二○選戰如火如荼展開了,韓國瑜從屏東鵝鑾鼻出發,一路北上開始競選,韓國瑜每天盡說些空話、大話、假話,台灣人每天好像在看小丑表演爆笑劇,媒體每天在討論「盲腸線」、「高山升旗台」、「故宮文物一次展」等「韓氏笑話」,大家都認為韓國瑜是「草包」,沒有政策內容的總統候選人,但明眼人看出韓國瑜正在循二○一八高雄市長選舉的人氣,聚集能量等待翻轉局勢!

韓國瑜表面上好像傻傻的自走砲,無厘頭、無方向地亂打選戰,其實是空前的選戰奇才,精得很,韓國瑜戰略上採取毛澤東的「階級鬥爭」與希特勒「民粹」為主軸的策略,戰術上採取川普、菲律賓杜特蒂選戰「聲東擊西」、「亂槍打鳥」的打法,秉持著「不管好新聞、壞新聞,能上媒體討論就是好新聞」!

韓國瑜每次的造勢場合粗話、髒話、幹話連篇,一副流氓無賴的模樣卻獲得台下熱烈掌聲,塑造「韓國瑜和庶民零距離」形象,誰會管他是家財萬貫的大富翁!和年輕人對談時「喝酒、打屁、嫖妓」的粗話都出口,引起年輕人的笑聲與掌聲;有關兩岸的嚴肅問題,韓國瑜竟用「王八蛋、爸爸」等莫名其妙的話語搪塞,年輕人只記得「王八蛋、爸爸」,誰管簽不簽「兩岸的和平協議」!

蔡英文一副學者的模樣打選戰,文謅謅娓娓述說政績,和韓國瑜粗魯打法天壤之別,韓國瑜一句「蔡英文白白胖胖」掩蓋了蔡英文所有的政績,誰會在乎GDP、台商回流投資、地方建設補助幾百億?人們只記得「白白胖胖」四個字,還好蔡英文臨機回了一句「我至少不會睡到中午才上班」,略微扳回一城!辣台妹就是要這樣嗆辣!韓國瑜沒有政見只有謾罵,蔡英文不能天天等著挨打,應立即改弦易轍,放下淑女、教授的身段,每回致詞時不忘噹一下韓國瑜,奪回話語主導權,整治韓國瑜這種人只有不客氣的攻擊、再攻擊一招!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