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共和國》林傲霜/台灣人 警醒吧!

林傲霜/中國退休醫師

中共當局現在的「國歌」其實是八年抗戰時期的一首叫「義勇軍進行曲」的流行歌曲。一九四九年中共在北京「建政」時「借」來作「代國歌」。這一「代」就是七十年,原歌名反而被人「忘」了似地。如此喧賓奪主世所少見。不過,此歌中有句歌詞「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如果改一個字,對今日在台灣的中華民國而言,則不啻當頭棒喝般地警告。那就是:「中華民國到了最危險的時候。」真是一點不假,千真萬確!

今日的台灣說它危機四伏,絕非危言聳聽。不僅對岸的中國共黨政權虎視眈眈,必欲將其滅之、吞之而後快。而且在台灣島內更有一股政治勢力明裡暗裡都在與中共配合,將寶島待價而沽予中共,以便換來他們永遠執政當權的錦繡前程,已成中共在台灣事實上的代理人。這幫人就是當今在台灣的國民黨高層的某些政客如連戰、洪秀柱、馬英九、韓國瑜、邱毅、賴岳謙之流,以及新黨那幾個盼望「急統」、賣台但已被台灣選民徹底唾棄的郁慕明之流。所以,在這種外有強敵壓境,內有奸人策應的情況下,在台灣的中華民國豈能不是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嗎?

最近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今年九月,中共不惜用撒出大把金錢的手段,既送波音飛機,又送輪船價值幾千萬元,於是五天內先後「買」走台灣的兩個邦交國—索羅門與吉里巴斯。這對極權專制的中共而言是其本性的必然,就像狼要吃人一樣,完全在它的「情理」之中,根本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台灣竟然有那麼一股政治勢力和那麼一些政治人物、文人、名嘴,不僅不對中共打壓霸凌台灣的行為譴責半句,而是幸災樂禍,甚至反而指責自己的人民選出的政府,沒有向中共當局足夠「友好」足夠順從,「得罪」了中共,因而其責任不在中共,而是在中華民國政府一方。這種奇怪的邏輯就像你的錢包被賊偷了,他不罵賊之醜惡,卻怪失主太不「慷慨」,不給點錢予小偷,所以人家才會偷你。更像一女子被流氓性騷擾了。他不罵流氓無恥,卻責怪女子打扮得太美,「冶容誨淫」招來的禍。持這種混帳邏輯的就是我上面點到的那些國民黨政客、文人、名嘴之流。

他們說中共之所以要來奪取中華民國的邦交國,是因為蔡英文不像國民黨的馬英九那麼聽中共的話,承認中共定義的所謂「九二共識」 即所謂「一中原則」,甘將台灣矮化為中(共)國的一個特區。從而獲得中共外交「休兵」的「恩典」。民進黨和蔡英文拒絕如此喪權辱國,不向中共下跪,所以造成今日外交空間遭中共打壓,於是竟然說這是蔡英文沒「處理好兩岸關係」造成之結果。竟然要民進黨政府「好好檢討」,而中共打壓台灣反成了「理」所當然。如此媚共賣台的醜態與賣國求榮的奸賊有何區別?!

眾所周知,中共所謂的「九二共識」,既無文字依據,更無協議文本,只是國、共兩黨各執一詞的宣傳。其全文應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換言之,所謂「中國」的定義與內涵,全是各說各話。中共方可以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台方則說「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如此各執一詞何言「共識」?但中共卻據此偷樑換柱,改成了「一中原則」,而「一中」就是中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只是它的一個省,頂多算個特區。二○一九年一月習近平等中共高層人士更明確宣示,所謂「九二共識」 絕對不含「一中各表」,只有「一中原則」與「一國兩制」。明確將台灣地位等同香港。事態已如此清楚了,國民黨高層一夥卻至今不敢予以駁斥,實為默認。只有蔡總統嚴詞予以拒絕。但國民黨卻自欺欺人,他們以為只消一方面在島內自說自話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欺騙台灣選民,撈取選票。見了中共則含糊說句承認「九二共識」,實則默認北京的「一中原則」,「一國兩制」。如此一來,既可騙得中共慷慨解囊,賞給國民黨大把「紅利」,又可欺騙台灣民眾似乎只有國民黨才能解決兩岸和平與穩定的問題。台灣只有由國民黨來執政才可保「和平安全」。國民黨如此欺世惑眾,實則是在配合中共來「接管」台灣,讓台灣早日變成香港!

中共再厲害畢竟是外敵,只要台灣內部團結,中共要吞下台灣談何容易?君不見香港民眾手無寸鐵,但萬眾一心,也迫使中共與林鄭當局讓步。何況中華民國有強大的國防軍,有美國和民主世界的鼎力支持。但是台灣若長期讓這種「中共代理人」式的內奸大量存在,成為特洛伊木馬與中共裡應外合,則台灣就危險了。二○二○年大選在即,台灣選民應該勇敢站出來用好手中神聖的一票,讓台灣有一個強硬維護台灣主權的總統與立法院,能擔此大任者非民進黨莫屬!

中華民國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台灣人警醒起來、行動起來吧!筆者做為大陸民眾的一員,支持你們!因為台灣擁有民主,大陸才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自由共和國》強力徵稿

《自由共和國》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及E-mail帳號。

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E-mail通知。
文長1200字以內為宜,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請勿一稿多投。

《自由共和國》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republic@libertytimes.com.tw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