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張善政,你發誓?

◎ 林金忠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年四月份以「文科總統只會參加遊行,理科總統能解決問題」及「反核就像義和團拜菩薩,我只講技術不講信仰」,暗諷文科出身的蔡英文總統及向來反核的民進黨政府,同時標榜自己的理工科背景。這樣貶抑文法商科獨崇理工科的說詞,原本就不應該從前行政院長嘴巴講出來,因為,已明顯傷害到全國大專院校文法商學院的師生及校友。

沒想到,幾個月之後的張善政,竟然打臉幾個月之前的張善政!他這次不但講信仰,而且還要蔡英文總統對著關公及媽祖神像發誓。這樣在短期間內前後矛盾的張善政,怎麼會是為人師表的前台大教授?掌管全國最高行政機構的前行政院長呢?

張前院長接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召集人職務後,就迫不及待的要蔡英文總統對著關公及媽祖神像發誓不會監聽顧問團成員,然後他才決定要不要再公布下一批顧問團名單;這個張善政,難道是受到馬英九前總統執政期間國家機器違法監聽成習慣的影響而患了被迫害妄想症嗎?不然怎麼會那麼快就忘記自己曾經說過的「只講技術不講信仰」這種話呢?或是當初只是隨便說說?

為了辯證自己不是只憑空想像隨便說說的人,請具備理工科背景又幹過行政院長的張善政先生,對著關公及媽祖神像發誓一次吧!代擬誓詞如下:我張善政指控蔡英文總統所帶領的民進黨政府違法監聽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成員絕對是有憑有據,不是憑空想像隨便說說,如果有不實指控,我張善政願意遭受任何形式的報應。

請問理工科的張前院長:你敢這樣發誓嗎?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雲林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