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現在就可究責郁慕明

◎ 許錦文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黨慶時發表謬論,呼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還說要縮小軍隊編制、停止對美軍購、要對台獨主導者究責云云,一副在台中國人霸權嘴臉。然而陸委會只斥責其傷害中華民國主權,這是不夠的,須有實際行動作為—法辦郁慕明,甚至解散新黨。因為這已經不是言論自由層次,是通敵及中國代理人行為。

極統的新黨成員在台灣可說張牙舞爪,完全不顧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感受及願望。尤其在香港反送中抗議如火如荼之際,郁慕明為自身在中國商業利益,提出滅台言論,孰可忍,孰不可忍?郁慕明是看準蔡英文總統能奈他何?看衰她對中共的懦弱,才敢公開呼應習近平的主張?台灣本土政權,難道要繼續容忍這些在台通敵中國人的行為嗎?民進黨政府如果對通敵、公然成為中共代言人的新黨,任其霸凌而束手無策,只會讓其更囂張及繼續侮辱台灣而已。

(作者為退休教師,雲林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