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高雄說謊大賽

◎ 林春發

韓國瑜被議員質詢時一問三不知,讓市民認識到他不過是個土包子。當時,他的市政團隊推出販賣土包子的活動,讓一些小販一時之間發了一筆小財,把韓市長對市政的無知轉移成他對庶民經濟的推展。

最近韓市長被爆料「天天喝酒打麻將抱女人」,接著又被揭發這些事都是現在進行式,讓全國人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如今他又想重嚐土包子的甜頭,故技重施舉辦麻將大賽,試圖反轉形象。這將又是另一場藉著瘋狂韓粉喧鬧的煙幕彈,讓韓國瑜從醜聞中金蟬脫殼之計。

其實,人們關注的是你的品格,是你大言不慚的謊稱自己當市長之後再也不曾打過麻將,請你不要以狸貓換太子的手法把「有沒有說謊」轉換成「打麻將沒什麼不好」。

韓市長從一個落難政客,靠著一連串的謊言謀到了一個直轄市長職位,身受「謊言」好處,因此,韓市長若想嘉惠高雄市民,該舉辦的是「說謊大賽」,而不是「麻將大賽」,到時請市長大人務必蒞臨指導,親授說謊秘技!

(作者為退休教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