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可以同表 不可批韓

◎ 陳和文

國民黨針對中評委陳宏昌抨擊韓國瑜過去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因嚴重傷害黨,開除其黨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加碼批韓「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國民黨中央竟表示,兩案情形不同,將視市黨部完成調查再說。

如果陳宏昌及楊秋興公開表示「有所本」的批評,確實傷害黨,波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應開除黨籍,那麼是不是更應該要開除前主席洪秀柱?

洪秀柱日前義正詞嚴表示要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外界評論兩極,黨中央立場也不明確。沒想到洪受訪時,竟又提及她主張的「一中同表」兩岸論述,並反批國民黨人云亦云,就怕掉選票,失去黨的靈魂,再度引發軒然大波。黨主席吳敦義更痛批主張一中同表的黨員,連基本黨員立場和資格都不符。

洪的主張和言論,傷害黨的程度,遠遠超過陳宏昌及楊秋興,國民黨及吳主席難道要繼續裝傻、裝睡嗎?既然洪連「基本黨員的立場和資格都不符」,開除其黨籍,應該剛好而已。

(作者為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