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開除陳宏昌 不開除楊秋興?

◎ 秦靖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抨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立即召開考紀委員會,五分鐘內無異議開鍘陳宏昌的黨籍,報請中央考紀會議決。韓國瑜競選總部更要求陳宏昌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曾幫韓國瑜助選贏得高雄大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加碼爆料,在臉書砲轟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主委卻婉轉表示,陳宏昌、楊秋興兩案的情形不太一樣,是否開除黨籍,得先視市黨部完成調查再說。

筆者不解,現在式竟然不敵過去式!韓國瑜競選總部大動作提告陳宏昌的「過去說」,卻噤聲楊秋興的「現在說」,難道楊秋興這位親密戰友掌握到韓國瑜一刀斃命的證據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抱女人這種話不能亂講,韓國瑜若不提告,我看他也不用選總統了。那楊秋興指控韓國瑜有小三這檔事,情節不嚴重嗎?怎不見韓國瑜大動作提告,竟然溫情喊話要楊秋興來了解他的生活!

還是,過去抱女人的事已船過水無痕,沒有一刀斃命的照片存在,自然可以大聲反駁。現在有小三的事仍是未爆彈,是非真假不明之際,自然不敢太武斷。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蔡美珠

韓國瑜輔選大將楊秋興砲轟韓「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要求黨中央,必須比照中評委陳宏昌處分,開除楊的黨籍。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卻說,陳、楊的情況不太相同,要等高雄市黨部查清楚後再說。個人認為國民黨老是這樣開除批評韓國瑜的同志,不是辦法,何況韓國瑜已寄發存證信函給陳宏昌,不如趕快提告,讓陳宏昌上法院說清楚。

據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的說法,目前的爭執點是有沒有抱女人這一項。不過,老是有黨員這樣爆料,究竟該更換候選人還是開除批評的黨員?實在值得國民黨中央深思!

(作者為退休教師,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