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謝謝桃園大姊、上海大哥

◎ 洪秀麗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桃園景福宮造勢,被一對夫妻狂比「倒讚」手勢嗆聲。媒體報導,男子是上海人,女子則是桃園人、外省第二代,此次從日本回台旅遊,看見韓國瑜行程而特地前來表達意見。

自由時報將這對夫妻嗆聲全文登了出來,我再比對電視台報導,其中幾句話我非常認同:「看看香港吧!」「我告訴你們,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我非常謝謝這位桃園大姊、上海大哥講出我心中的話!雖然我覺得「亡國佬」三個字也許太重,但對於被香港人譴責為「替一國兩制背書」的韓國瑜,恐怕也只能說「剛好」!

郭台銘批評為「一個被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所力捧的總統候選人,如果真的選上了,台灣未來的命運真的讓人擔心!或許,這也是「亡國感」這三個字最近常被提起的原因吧!

 (作者為家庭主婦,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