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談侯友宜與韓國瑜

◎ 鄧鴻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請益行程,國民黨內傳出計畫由十五位藍營縣市長擔任韓與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現在角色就是市長,應該將市政建設做好後再談支持誰才有意義。台灣選舉太多口水,應該定下心將市政做好

顯然侯市長並沒有將韓某看在眼裡,因為韓的政績沒有比侯好,為何有資格參選總統?韓以往經歷劣跡斑斑,反觀侯卻是戰功赫赫,韓怎麼比得上?

目前侯市長是築高牆,廣積糧,緩稱王;韓則急著稱王,將成為眾矢之的,未來韓國瑜可能如中央黨部魚池裡那條龍魚一樣下場,屆時侯友宜可能成為諸侯共主。

侯自然不屑為草包抬轎,換是他人也一樣,畢竟沒有什麼政績,問政答詢一問三不知的草包,能當什麼總統?若非靠反年改人士支持,以及紅媒亂放假消息協助,韓某能選上市長嗎?

台灣人只能被騙一次,沒有第二次,韓某無德無能,沒有誠信又不知感恩,明明家產可觀還自稱庶民,這樣的人值得信賴嗎?等韓的內幕一一被揭開,則換柱之事是否重演很難說!依此脈絡就不難理解何以侯市長對擔任主委不置可否了。

(作者為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