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顏色不對就罵人?

◎ 林修正

當過行政院長的張善政酸林飛帆「民進黨證明顏色對就有高薪領」,恰好凸顯了張善政「顏色錯了」就批的行為。

在歐美日先進國家,進用人員是以能力、職位、表現在決定薪水,不是年齡。

從商業鑑定能力角度,以林飛帆在太陽花運動的表現,引發一場社會運動,改變國家的命運,其能力早就被肯定。況且林飛帆現在從事的是與太陽花類似的政治社會運動,屬林飛帆精熟領域,高薪有何不可?

就行銷品牌價值角度,「林飛帆」這個品牌被台灣社會、年輕人強烈贊許、肯定,遠遠超過月薪九萬的價值。張善政不就是因品牌效應的衝擊,而強烈批判林飛帆嗎?

更何況,政黨用人,本來就是顏色第一,因為那叫認同。國民黨更是如此。李敖曾笑稱國民黨中央黨部連倒垃圾的人都需要是國民黨員!尤其給薪水的是民進黨,又不是政府,張善政憑什麼說三道四?

(作者為中州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