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駁「公投與大選脫鉤 是好事」

◎ 郭建國

對於林廷穎投書「公投與大選脫鉤 是好事」一文的謬誤,我反駁如下。

林先生論述的基礎在於:「台灣多數人口還是處於被洗腦成『滯台中國人』的狀態」,「因為『華殖』因素,台灣的教育體系、媒體也掌握在大中國主義者手裡」,及「共產黨對台灣社會基層的白蟻式啃蝕也很嚴重,學校、社區、農漁會、宮廟,乃至於幫派,都可見中國白蟻的蹤跡」等等,所以不能讓公投輕易舉辦。不可否認的,這些問題都事實存在,但是完全執政的蔡英文政權不思對症下藥之策,卻粗魯地把公投與大選脫鉤,這不啻是因噎廢食。正常的掌權者會因為詐騙集團猖獗,就把銀行兌匯業務給取消嗎?這跟倒洗澡水連嬰兒一起倒掉有何不同?

如果知識份子都無法分辨公投與大選脫鉤是多麼荒謬,則台灣名列英國NGO「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無知國家」第三名,一點都不冤枉。

(作者是新住民第一代,台獨大旗隊發起人,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