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習近平PPD症狀明顯

◎ 蔡敏雄

本屆G20大阪高峰會前夕,中國政府強烈要求日本「必須保護習近平的政治尊嚴」、「徹底防護習近平人身安全」,中國此舉招致日本網友酸為「國家大,膽子小」、「過保護」、「對他國元首不盡公平」、「又不是皇帝」、「有干涉日本內政之嫌」。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習近平似乎罹患了敏感多疑、過度警覺、心胸狹隘及妄想等精神醫學所謂「獨裁者之病」的「妄想型人格障礙(Paranoid Personality Disorder)」。

而在G20高峰會閉幕之際的川習會,習近平強調,「在涉及中國主權和尊嚴的問題上,中國必須維護自己的核心利益」。習近平在會前會後,只關心自己與中國的尊嚴及利益;然而,那百萬被關進「再教育營」,被洗腦、迫害的維吾爾族人的尊嚴呢?被「一國兩制」詐騙的七百多萬港民的尊嚴呢?誤信中國和平協議,而被解放軍殘暴屠殺的上百萬圖博人的尊嚴呢?六四天安門事件,被血腥鎮壓的民運人士的尊嚴呢?甚至,連不屬於中國的台灣都要受其文攻武嚇,尊嚴受辱。

美中貿易大戰,共和、民主朝野兩黨一致槍口對外,民主黨更改變以往對中軟弱姿態,其總統參選人初選辯論會,尚且將中國視為「敵人」,強硬抗中。反觀,台灣面對霸權中國併吞威脅,尊嚴受辱,還有統派之流,高唱「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不捍衛國家主權、不維護民主自由與尊嚴,因此,2020總統與立委大選,台灣人民一定要將親中舔中者下架!

(作者為醫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