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老K黨的迷魂陣

國民黨政客要選總統,先天的包袱在不接地氣,一碰到國家認同問題,便只能詐騙或躲閃。馬英九聽蕭萬長之計,言不由衷的說台灣前途要兩千三百萬人決定,騙到大位之後便向中國靠攏。

看二○二○的局,國民黨混咖更只知騙與閃,想先騙到手再說。最接地氣的要去拜祖宗,喊「中華兒女」;靠特權在中國投資加工,工廠遍設共產黨組織的商人,騙稱中共制不了他;口號喊最大聲的混咖要靠三個獨裁者撐腰。

獨裁者的廉價騙術就是喊口號。當年台灣人都喊過內容不詳的「中華民國萬歲」,現在則有人要為內容不詳的「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人民質疑這種人不愛台灣,而愛中國,他卻閃開反問不愛台灣,「難道愛菲律賓?」

路人皆知「九二共識」是要「消滅中華民國」,賣菜郎一面狂喊「中華民國」的未來讓他害怕,卻又接受定位「一國兩制」、消滅「中華民國」的「九二共識」,走進「中聯辦」叩頭。

以賣菜郎單薄、虛混的經歷,要選總統,老國民黨應感到羞愧,韓粉卻拿「庶民」替他遮羞。他無知無能,能混就混的形象猶新,卻想以「台灣安全」包裝「一國兩制」,以拚經濟的空話,北漂騙總統大位。

發展高雄,竟寄望農產品外銷與自經區,專開台灣經濟的倒車;為掩飾自己對經濟的無知,居然拿蔣經國、李光耀、鄧小平三個獨裁者也非經濟專才來墊背。

蔣經國在美援及加工時代經濟起飛;李光耀以獨裁手段治理城市國家;鄧小平在共產制度經濟徹底破產後被迫「走資」。台灣錢淹腳目是李登輝的民主時代,他卻不敢提。

國民黨人才不接地氣,專靠耍嘴皮騙與閃;這一局只要選民不被騙,台灣就會贏。(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