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看國民黨政客叫共匪爹娘

看國民黨政客叫共匪爹娘?!(由左至右)縣議員鄭聚然、立委沈智慧及立委孔文吉(資料照/報社合成)

◎ 莊雄吉

中國軍機繞台示威、恐嚇台灣人民時,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竟然指稱,民進黨每天發布共軍戰機繞台的挑釁新聞,刺激兩岸神經,唯恐兩岸不亂,目的只是為了選舉的私心。

另一個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質詢時也脫口說出「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

國民黨國會議員敵我不分,地方議員也不遑多讓。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遭人踢爆,受到中國酒商的捐助,高舉涉及兩岸政治敏感字眼的布條,後來在輿論壓力下,南庄國中將中國酒商的捐款退回。沒想到,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竟在議會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誰給錢誰老大!」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竟在議會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誰給錢誰老大!」(資料照)

國民黨這種「有錢便是爹,有奶便是娘」的民意代表、政治人物,從中央到地方都有,還橫跨政軍商媒甚至宗教、學校等,族繁不及備載,難怪台灣共諜抓不勝抓,還越抓階級越高,見錢眼開,只要價錢談攏,國家軍事機密出賣也無所謂。

台灣人血汗錢選議員、選縣市首長、甚至選總統,是要選來服務台灣社會大眾納稅公民,不是選你們來LP中國。結果,當初用「反攻大陸」欺騙台灣人的國民黨,現在變成「被大陸反攻」的中國LP黨!台灣人飼老鼠咬布袋,選你們來氣身惱命,真是不幸!

當今台灣最主要的敵人,對外是共匪中國,對內就是敵我不分的國民黨!台灣人一定要團結,讓國民黨倒台!讓他們去中國找爹找娘!

(作者為國防部財務官退役,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