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請給我們公平的九局比賽

◎ 林進嘉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蔡賴交鋒,國內外矚目。原本期待一場直球對決的精彩比賽,迄今卻似乎逐漸走味了。只見主場啦啦隊不斷提出各種方法,企圖要求裁判提早沒收比賽,而且判己方獲勝,真是豈有此理!尤有甚者,一大部分的資深球評也抱持相同的看法,讓我這幾十年的老球迷看得瞠目結舌。

給我們九局公平的比賽,有這麼難嗎?

議者或謂,現任者承受所有施政改革的責任與批評,全民調比挑戰者吃虧。但卻不提現任者擁有主場優勢,可以運用龐大資源,去坐戰機、去安排跟美國華府視訊。所以,如果挑戰者需要讓分,那乾脆就規定上季冠軍隊今年直接保送進入季後賽!如果要這樣玩,民進黨諸公請想想,觀眾會再買票進場嗎?民進黨請記住,你們不是自己玩一玩就好了,之後還要跟藍白兩隊競爭,台灣大賽結束後,更要在國際跟中國對抗。

敬請黨內有心人士停止不當運作,務必進行一場九局的君子之爭。我們深深期待著。

(作者為精神科醫師,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