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鬼混台灣二十年的典範

看國民黨還要如何包裝「一國兩制」和平協議

◎ 黃天麟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中聯辦、國台辦,「拚兩岸賣水果」,但至今只獲五十億元訂單,僅值去年出口農產品一七○○億的2.9%,真正成果是替「一國兩制」背書。此種「真拚兩岸假拚經濟」的勾當,可以說是鬼混台灣二十年的典範。

更嚴重的是「中國」國民黨上自主席下至「總統候選人」一致高舉「簽署兩岸和平協議」大旗,把選戰定調為「和平與戰爭」的抉擇,國人與民進黨必須嚴予提防。「和平協議」,說穿了就是國共的統戰用語,真名是「一國兩制」協議,「和平」是用來迷惑國人的騙術。請問:

現在不是很和平嗎?如說不是,韓國瑜怎能訪港澳廈?怎能見中聯辦?若不是處在和平狀態,怎麼會有年六百多萬的國人到中國觀光?怎麼會有二百萬國人在中國拚中國經濟?去年來台的中國觀光客也有二六○多萬人次,台、中航班之密度凌駕中國對其他亞洲國家。這樣的情況下,說還要簽「和平」協議,可不笑死人。是愚人節嗎?真相是「一國兩制協議」是正名,「和平」是統戰用語。

那麼「一國兩制協議」的本質是什麼?請泛藍的候選人講清楚說明白,一國是哪一國?協議中還有中華民國或台灣嗎?若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那不就是賣國的「投降協議」?

有人說,我們可使用「大陸地區」及「台灣地區」,來模糊主權問題。可行嗎?不管你想要模糊,中國就是要向世界宣示「台灣是中國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陸地區台灣地區」就可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換言之,不管如何,「一國兩制協議」就是向世界宣告台灣人民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與「統一宣言」無異。其結果將會如何,只要看看現在的「西藏」就知。

泛藍們奸巧地把「和平協議」轉換成「拚經濟」,宣稱求和平是為了拚經濟,給人民一個好生活,反中的民進黨是在拚戰爭拚政治不顧人民死活。真相恰恰相反,中國國民黨之拚經濟是在拚「一中市場」。拚「一中市場」的結果如何,馬英九的拚八年經濟拚到最後是負成長(-0.3%),22K悶經濟也在馬英九的一中市場中形成。倒是,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後,經濟逐步回復過去失去的成長動能,去年扳回到「坐二望三」,拒絕「一國兩制」定案後(即二○二○民進黨勝選後)必將能由坐二提升到「坐三」的先進國家的成長水準。

請國人睜開眼睛,中國國民黨拚經濟的真正意圖是「拚政治、拚統一」窮台瘦台,「和平」的真義是「投降」是「統一」。韓國瑜港澳之遊,提供了一面最好的鏡子。

(作者為前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現任國策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