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網友說:「國民黨···滅了中華民國」

◎ 陳振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週一下午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劉結一在會面一開頭就歡迎兩岸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合作;韓國瑜也回應說「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定海神針」

網友紛紛表示:「把台灣賣掉了,他覺得自己就能當台灣特首啊!」「我還以為這種白痴情節只會在電視上出現,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傻的人。」「一中各表怎麼不見了?孬種滿口謊言!」「九二共識是未經過全台灣人民公投,且未成為台灣國家法。」「中共認定九二共識即統一共識,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黨認了一國兩制即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滅了中華民國。」網友所說可是一針見血。

在韓某人的眼中,「九二共識」只是國共兩黨的定海神針,卻是兩岸關係的「繡花針」。似乎沒有「九二共識」就無法做生意,這樣還有臉說「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嗎?顯然其腦筋有洞。這樣的生意誰不會做?只要磕頭就好辦事,與古時候的「嗟來食」有何不同?尊嚴何在?還不如館長。館長為了國家尊嚴,上億元代言費可以不要,韓某人為何不能向他看齊?

如今韓國瑜與中國多位政治人物密談,談了什麼話,民眾沒有權利知道嗎?屆時高雄被出賣了怎麼辦?這種「沐猴而冠」的「小丑」能當市長已經過高,還能當總統嗎?

(作者為大專教師,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