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試擬「國共和平協議」初稿

◎ 陳良慧

前文:中國共產黨(甲方)與中國國民黨(乙方)雙方代表基於「兩黨一家親」、「你儂俺儂」及「床頭吵,床尾和」之崇高理念,於某時某地,簽約如下,各忠實履行之。違者願受所有寺廟供奉之所有天公神佛最嚴厲的天罰。惟因甲方信仰「無神」,天罰含有宗教成分不適用於甲方,僅施諸乙方。

第一條:甲乙誓不再交戰。

第二條:乙方立刻停止製造或購買陸海空所有軍器,包含軍艦、飛機、戰車、大小砲、機關槍、步槍及大刀等。

第三條:為乙方節省場地,甲方也將上述軍器全部集中管理,惟鑑於國際上敵視甲方者增加,甲方依國防上需要得運用上述武器。

第四條:乙方軍隊得保留二萬人,專為國內治安之用,其餘人員全部送入新疆穆斯林集中營,一起改造思想。

第五條:甲方瞄準乙方之二千枚飛彈,已安置人臉辨識系統,且經長期研究,發現台獨份子臉部都有特殊皺紋,所有情資都已輸入程式中,每一飛彈都有人臉辨識晶片,飛彈一發射即鎖定臉部有特殊皺紋的台獨份子,就地正法,不傷害一般百姓。

第六條:台灣教育自幼兒園至研究所,受台獨毒素,偏差大。將由甲方派遣前紅衛兵退休人士,長駐台灣本島,協助推廣「愛中國」思想,上述人員薪俸由乙方負責。

第七條:甲乙雙方極力推動人民集體互訪,一到對岸則定居永住不再返國,以促進人民融合。本「人民攪拌」政策,直到乙方總人口數三分之二為甲方人民為止。

第八條:對上述規定有疑義時,由甲方解釋之。乙方若不服,得向甲方宣戰(如還有武力),本協議自動失效。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