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要當奴才請便 別拖台灣下水

◎ 莊雄吉

一九四七年內蒙古與中國簽下和平協議結果:內蒙古同胞遭受中國解放軍血腥鎮壓並種族清洗。

一九二三年及一九四九年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簽下和平協議的結果:中國國民黨丟掉整個中國,逃難至台灣。

一九四九年新疆與中國簽下和平協議的結果:新疆同胞遭受中國解放軍血腥鎮壓、種族清洗及器官被活摘。

一九五一年西藏與中國簽下和平協議的結果:西藏同胞遭受中國解放軍血腥鎮壓、種族清洗及關入集中營。

一九九七年中國承諾香港五十年港人治港結果:特首由中國指派,港人無法自治,再次淪為中國殖民地並限制言論自由不得講粵語等。

和平協議是中國合法殺人證照,有歷史殷鑑,國民黨想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豈不是送肉飼虎、正合中國胃口嗎?為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死性不改還要台灣人再次淪為奴隸呢?國民黨要當中國奴才請便,但不要拖台灣人下水!

(作者為國防部財務官退役,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