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P徵兵 讚讚讚

◎ 康友財

柯文哲說:「喊台獨又取消徵兵,那是在做什麼?」又說「現在建軍狀況能夠撐兩天嗎?徵兵制取消,年輕人不當兵,又和對岸大聲小聲…」柯P太棒了,講出我心中的疑惑,請柯P務必參選總統,就任總統後就要求那些不時和中國大小聲的年輕人一律給我去當兵!放心,二○一八年就有民調顯示,超過八成的民眾贊成恢復徵兵制,這是台灣少見超高的共識,請柯P放心的講、用力的講,不必擔心失去年輕柯粉的選票,更能夠讓只會選舉考量的藍綠兩邊都吃悶棍。穩啦!

至於Ptt上面那些質疑柯P的魯蛇,說甚麼人家解放軍中將都說要一百小時拿下台灣,怎麼柯文哲一開口就變成只要四十八小時?散播失敗主義,活像個解放軍政戰部隊領導人;或者所謂專家學者說的現代戰爭火力重於人力,但是台灣陸軍多達十萬人竟然和英國差不多,不符合「制空、制海」優先的作戰需求,必須先調整再談徵兵等等;柯P根本不必理會他們。只要當上總統,就立即宣布恢復徵兵制,軍中大老馬上拍手叫好,馬上「服從領導」,不必像李登輝辛辛苦苦的「杯酒釋兵權」,喝到肝膽俱裂。

最後卻也是最關鍵的,美國和中國都會對柯總統豎起大拇指說讚!美國會稱讚柯P聽話,要你徵兵你就徵兵!中國會說柯P有智慧,用全面恢復徵兵擴大國防人事支出,吃掉軍武研發製造預算!刀切豆腐兩面光,當然讚!

柯P要趕快動員麾下網軍,把「恢復徵兵」申請專利列為獨家政見,禁止藍綠抄襲,確保二○二○總統大選勝利!

(作者為士官退役,桃園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