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寶雅vs.台玻

◎ 陳振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口號「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最近又批台灣經濟鬼混20年。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表示,只有憑真本事的人才能發大財,如藥妝店寶雅,都沒去大陸投資,每股稅後純益(EPS)卻有18元,誰在鬼混?反觀台玻,在大陸14個廠都賠錢,到中國幾十年沒有成果。

可見韓國瑜在鬼扯,以為只有靠中國市場與觀光客才能提升台灣的經濟,忘了人家是放長線釣大魚,畢竟日前中國剛去世的元老李銳也說,中共已非以前的中共,沒有落實憲法,實施民主憲政,不可能有何前途。

這不是與以前國民黨類似嗎?空有憲法,卻不實施,假借中共入侵,搞專制獨裁,侵犯民權,圖利自己政黨與眾高官,以致貪腐橫行,民眾怨聲載道,最後被民眾唾棄,如今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還再做垂死掙扎。

總之,國共半斤八兩,都非好東西,離越遠越好。

(作者為教師,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