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馬英九想要金蟬脫殼

馬英九初任黨主席時,「黨產歸零」喊得震天價響,國民黨儼然出現一位大改革者!藉由這個訴求他當了兩任總統;但黨產歸零了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杉榮

馬英九被控涉嫌賤賣黨產案,一度因特偵組的簽結石沉大海;政黨輪替後,因為沒了黃世銘和「我的特偵組」,台北地檢署的偵辦漸漸地有點「臭尿醱味仔」出來,回饋和贈金的訊息都在檢方搜索中投和相關涉案人的證據保全下,就要真相大白。

為了抵擋檢方加快腳步「玩真的」,以及封住相關涉案當事人的嘴巴,馬英九以媒體報導為由,上週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洩密,並且向高檢署和最高檢察署聲請移轉管轄,意圖「金蟬脫殼」,把台北地檢署的偵辦權移轉給其他地檢署。這項以程序掩護實體的做法,顯示馬英九內心的慌張。

依照邏輯辯證,馬英九控告台北地檢署涉嫌洩密,不就是證明媒體報導馬英九在中視交易案回饋余建新四.八億元屬實;如果不是事實,媒體報導即不涉及洩密,馬何必告!

立委已經要求在馬英九總統任內任命的檢察總長顏大和及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 ,不得干預台北地檢署的獨立偵辦,不得將案件移轉管轄;馬英九以洩密為由想要規避犯罪偵查的意圖,不可讓他「既遂」。而不只中視交易案,中廣賣給趙少康、中影賣給郭台強,馬英九是否背信,檢方也都有必要再詳加調查。

在江湖上行走,債總是要還的。馬英九投入兩屆台北市長和兩任總統這麼多次的選舉,動輒幾億、幾十億元的選舉支出,龐大的費用「何去何來」,大家都非常好奇。他在黨主席任內大賣黨產,交易案不是都有「回饋機制」嗎?回饋給誰?前金後謝都是誰收了?主其事的馬英九真的是連一毛錢都不拿的「不沾鍋」嗎?

馬英九初任黨主席時,「黨產歸零」喊得震天價響,國民黨儼然出現一位大改革者!藉由這個訴求他當了兩任總統;但黨產歸零了嗎?他欺騙中國國民黨員,欺騙台灣人民,迄今黨產並未歸零,國民黨在台灣卻快要「歸零」了!

馬英九賣黨產的真相備受國人關注,檢察官扮演著揭開交易黑箱最關鍵的角色,台北地檢署,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