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看柯文哲「送禮」

◎ 許志偉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中國共產黨黨慶日及香港回歸二十週年紀念日訪中,然後以「夫妻吵架」比喻兩岸關係,說「床頭吵床尾和」。哇靠!真上床了!昨天金恒煒先生專欄寫得氣憤填膺,我是覺得不必啦!這反而是柯文哲送給綠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應該高興才對!

簡單嘛,人家都上床了,綠營也都看破了,柯P想要再拿綠營的票,門都沒有!最佳策略是:把統媒眼中當紅的柯文哲向國民黨推、向共產黨推,讓他去搶朱立倫、丁守中、傅崐萁或張善政的票。

憑甚麼這麼說?因為他無能!施政民調早早就下來了,證明沈富雄在二○一四年的先知預言:「時間一久,沒有花樣了,他肚子裡沒有東西了,簡直跟草包差不多,大家看得就煩了嘛,煩了就下來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TFvmUsVic)

蔡英文敢「禮讓」這樣一個草包,要求支持者投票?綠營多的是台獨鐵桿,可沒多少小英鐵桿;支持者一火大,鐵定會燒到小英、甚至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頭上的!

所以,是不是該感謝柯文哲?

(作者為國考考生,新北市民)

◎ 黃秀梨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先生,曾在今年四月六日投書,力陳民進黨蔡主席,不能再禮讓柯文哲,且明言,若以功利主義的觀點來衡量,二○一四年禮讓柯文哲的條件已不復存在

這次上海雙城論壇期間,柯市長所發表的言論,包括「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等,在在讓獨派人士感冒,包括有民進黨立委也相當不以為然。因為從這個事件發現,柯文哲從基本價值、對於整個局勢的看法,和民進黨完全不一樣,不如各自發展。

(作者為退休高中教師,彰化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