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強國就是強在…被失蹤!

強國就是強在…被失蹤!六四遭殘殺的冤魂、受難者家屬天安門母親們、肉身阻擋坦克的坦克人王維林等等等,全都在中共政權暴力鎮壓下「被失蹤」,連八九、六四等字詞,統統都「被失蹤」!而且,被失蹤是現在進行式,台灣人李明哲等就是這樣被失蹤…。

「被失蹤」就是專制政權暴力統治的工具與武器,六四血腥屠殺事件,二十八年了,中國仍然被同一個專制政權在統治、仍然以被失蹤的恐怖手段,當做政權維穩的工具,透過現代科技、強國搞被失蹤的技術更強了。

二十八年來,中國強了,但「強國」卻變本加厲搞被失蹤,黑色魔爪更肆無忌憚向外擴張,伸向香港、台灣,香港銅鑼灣書店林榮基、李波,台灣的李明哲就遭到被失蹤的黑色魔爪。過去、現在、未來,已有多少及還有多少像王維林、李明哲等被失蹤案件?不計其數的案件,當然也都被失蹤了。

香港銅鑼灣書店林榮基(左下)、李波(右下),台灣的李明哲(上)就遭到被失蹤的黑色魔爪。(報社合成照/法新社/美聯社)

如果,大家因恐懼而選擇遺忘、因怕惹惱中共政權而不敢正視、因商業利益誘惑而向中國屈膝臣服,接受中國那套說法,當它的宣傳工具,吹捧強國的強,無視強國的暴與虛,那麼,人人都可能是王維林、人人都可能是李明哲…。

這裡舉喬治.歐威爾名著「動物農莊」的一段,統治者大豬的宣言「動物主義戒律」─所有動物一律平等,但一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加平等。

對於滿口人民、民族偉大復興宣言的專制政權,萬萬不能寄予任何希望,台灣必須自立自強,更要保持距離、愈遠愈不會被失蹤。

對於自認「比其他動物更加平等」的紅朝權貴統治集團,以及扈從投靠者、依附專制政權尾巴搖旗吶喊、亂台邀功的嘍囉爪牙們,當有一天紅朝權力轉換,「你」也可能被失蹤!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