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柯P若是共諜「也蠻正常的」?

國安單位曾估計潛伏台灣的中國間諜約五千人,不但散布在政府各機關中,這次的中生共諜案,更點出台灣的大學校園也被滲透。

媒體問中生共諜事件,柯P左一句蠻正常的,右一句平常心看待,甚至說「CIA在台灣也有學生,這沒什麼奇怪的!」

媒體問中生共諜事件,柯P左一句蠻正常的,右一句平常心看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經常把「兩岸一家親」掛在嘴邊的柯文哲,在主觀上似乎認定共諜對台灣無害,「只有一、兩個,不應去推翻整個政策。」但是,並沒有任何政府官員出來說要推翻何種政策,柯文哲身為首都巿長,對中生是共諜為何如此不在乎?又不負責任地評論此事,還是在他的語意背後有其他目的?

進一步套用柯P的邏輯,「若柯P是共諜,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啊!」

若是共諜,學生與市長同罪!不會因為是學生就無關緊要。共諜的工作不只是單純地情報蒐集,也負有發展組織或進行破壞台灣的任務。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說此案「純屬蓄意揑造,製造事端…惡化兩岸關係。」

「純屬蓄意揑造,製造事端」的台灣檢調司法單位,以涉嫌重大、另有共犯,有串證、逃亡之虞等原因,經過法定程序,已將中生周泓旭聲請羈押禁見,並押往台北看守所。

可以肯定地說,在台灣的所有共諜,都是為了打擊「台獨勢力」,破壞台灣內部而來,政府相關單位不知要費盡多大心血,才能一個一個地抓出來。

民進黨立委準備推出「反滲透法」,並在立法院成立「情報委員會」,如何釐清台灣的邊界與紅線,確保政府運作順利,維護台灣人民的安全,這是台灣邁入正常國家絕對要建立起來的重要機制!(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