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開戰吧!馬英九

◎ 李毅清

蔡正元最近在臉書不斷PO文質疑前總統馬英九,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回擊蔡正元總是「嚴以律他,寬以待己」,甚至提起過去的中影案,蔡回嗆果真開戰,最後受重傷的人會是馬英九。蔡正元還嗆聲馬辦:「如果想開打無限戰爭,一定奉陪到底!」不知馬辦的小女子是否會被黨內「老仙角」的幾句話給嚇到而噤聲不語。

蔡正元最近在臉書不斷PO文質疑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其實馬辦也不必膽怯畏戰,因為以馬執政八年,自稱「政績國際叫好」、「全世界都說我是第一名」、「民眾將來會開始懷念我」、「是一生中最榮幸的八年」等豐功偉績,以及馬英九「拉拔的小弟小妹們」都說,馬英九「操守清廉、人品高尚,外交、兩岸成就非凡」等優勢條件下,再加上吳敦義以「人間極品」加持,有著許多的彪炳功業護身,還怕蔡正元開戰嗎?

連日來蔡的犀利批判,想必讓馬十分鬱卒,如果馬辦只會呼喊洪主席約束蔡的發言,那是軟弱無效的表現。事實上真金不怕火煉,公開論辯將是非功過公諸社會,最後受重傷的人,未必如蔡所說會是馬英九,所以「開戰吧!馬英九」,相信多數國人都在期待當個公平公正的裁判。(作者為台東縣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