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騙子專做無本生意

在馬英九當國民黨職業學生之前,蔣介石以戒嚴統治台灣,號稱「自由中國」,美國人諷刺它「自由中國沒有自由」,但這並不完全正確,因為人民對外還有罵「共匪」,喊殺朱拔毛的「自由」。

現在台灣有了民主與自由,馬英九那一幫子人卻反其道而行,對內任意批判政府,對外附和「共匪」罵「台獨」,恐嚇民進黨,卻不敢批判中國沒有民主、沒有人權,不尊重台灣民主體制。

取代蔣幫的「人民共和國」,被譏為「人民中國沒有人民」,但它也跟蔣介石的「自由中國」一樣,人民對外享有罵「台獨」、罵民進黨、罵「美帝」霸權的自由,但對內指責中共沒有民主與人權,就是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也只有坐牢的份。

因為蔡英文總統不接受無中生有、把台灣綁入中國的所謂「九二共識」,習幫的「學者」、媒體又很「自由」,大做流氓與騙子的無本生意,依照官腔,狠話恐嚇,自己推定武力「統一」的限期。

流氓國家和流氓的一樣,都見不得人好,企圖詐騙、強奪他人財物。台灣民主化以來,中國企圖想影響台灣選舉,從赤裸裸的恐嚇到利誘分化,終歸失效,因為「小台獨太多」,國民黨崩盤,但它還是不死心,揚言硬搶,展開心戰。

面對台灣的民主,中國沒有人說「應該尊重台灣」的自由,而所謂「學者」只能對外說狂話,以定期武力「統一」作恐嚇,希望嚇垮台灣意識,讓國民黨重掌政權,聽話接受中國併吞。

年輕的心靈不能接受不自由與不民主,這是一個鐵律,但國民黨還夢想靠北京相助,在獨立、民主的土壤培養「小統派」,結果只有「分裂、分裂、再分裂」!(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