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侯、柯接受一個中國,就是陰謀陷害中華民國「竊據台灣」!

01-06 01:40發 18:15修正重發

胡文輝

九二共識為何萬分之萬不能接受?一個中國為何萬分之萬不能接受?理由實在太簡單,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台灣就變成中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就會反過來被中國當做「竊據台灣」的叛亂組織,中國就可用戡亂、平叛的名義,武力進犯併吞台灣!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早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侯友宜、柯文哲在大選期間,不敢公然違抗台灣主流民意,不敢直接表明接受一個中國,但分別用障眼、遮羞的方式,向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表態接受「一個中國」。侯、柯接受一個中國,就是在配合中國併吞台灣的陰謀,就是在陷害中華民國「竊據台灣」。

柯文哲公開說出:世界上沒有兩個中國,以負面表列、一手遮羞的方式表態接受一個中國,果然,曾出於習近平之口、柯文哲傳述的「兩岸一家親」,最近成為中共旗下紅媒發動統戰介選的主打口號。

侯友宜、柯文哲在大選期間,不敢公然違抗台灣主流民意,不敢直接表明接受一個中國,但分別用障眼、遮羞的方式,向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表態,接受「一個中國」。(本報合成)

侯友宜則完全由趙少康、朱立倫操控他的兩岸論述,在政見上列出國共兩黨共謀簽下的合作項目「反台獨」,在接受一個中國方面,明明自己閹割掉了「一中各表」的「各表」,接受僅剩的「一中」,卻拿憲法來遮羞,聲稱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這根本就是欺騙自己更企圖欺騙選民,你傻瓜被趙朱牽著鼻子走,趙朱則被中共牽著鼻子走,硬拉著台灣去跳海,把台灣選民都當傻瓜嗎?

侯、柯及藍、白二黨,為了競選總統、立委,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所做所為卻在害死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變成「竊據中國領土台灣」的叛亂組織,中國就可用收復失土為名,出兵台灣、用武力消滅中華民國。藍白常以兵凶戰危藉中共來恐嚇台灣人民,其實,侯、柯接受一中,才是真正的「兵凶戰危」!才是置台灣於險境!

最可笑又可憐加可惡的是,侯友宜把九二共識當「護國神山」。中國早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你把九二共識當護國神山,那就是把一個中國當護國神山、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當護國神山,把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當護國神山....,親中舔共到終極才會如此荒唐吧!

你把危害國家至大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錯當做護國神山,其實和中共的調子一致,中共對九二共識常用的比喻是「定海神針」,因為一個中國這一針打下去釘到底,中華民國就死透透了,國名就會被中共刻在歷史的墓碑上。

你們竟然就是這樣捍衛中華民國的,捍衛個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