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陳廷寵在中國是奸臣、在中華民國是叛將,黃維、杜聿明都不齒!

◎胡文輝

不戰就降、不戰就受縛、不戰就被俘、不戰就屈服....,這是軍人最大的恥辱!

退將陳廷寵就是上面所述的無恥之尤!他最近又在中共媒體上唱衰國軍,稱「國軍戰力仍是0!」這種退將就如老鼠屎,汙了黃埔精神,更讓國軍平白無辜受辱!

其實,還有一個更大咖的投降主義者就是前總統馬英九,他曾多次和他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一起唱衰國軍,曾經像中了「共邪」似的一直唸著投降魔咒:「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

拿當年的代總統李宗仁來和馬英九比較,李宗仁至少還企圖和中共隔江分治,做不到就自己落跑了;馬英九搞的促統、一個中國,就是台灣被併吞、中華民國滅亡,由中共全包了,他則可以投身他嚮往的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大業。由此看來,馬英九比李宗仁更投降、也更低級下流!

前總統馬英九(中)曾多次和他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一起唱衰國軍,都曾經像中了「共邪」似的一直唸著投降魔咒:「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資料照)

再看,中共最近擴大舉辦「海峽論壇」─ 統戰大拜拜,中國國民黨、台灣民眾黨、新黨...統派藍白紅政黨大集合,都應召接受中共招待!習皇大大頒下致賀信,有如「聖訓」,說什麼兩岸心靈契合、交流交友交心、一起為祖國統一大業做出貢獻云云。只見與會大吃統戰大拜拜的所有台灣藍白紅人士,個個都俯首貼耳聽訓,國民黨代表之一李永萍還大拍馬屁說「充滿善意,振奮人心」。好一副「皇恩浩蕩、感恩懷德」的噁心醜樣!

陳廷寵是接受中共媒體環球時報訪問時唱衰國軍,其實,環時藉海峽論壇做的相關報導,包括陳廷寵講的國軍戰力是0、特別宣揚柯文哲創的台灣民眾黨參加海峽論壇等等,都是在分裂台灣、企圖瓦解台灣人民抗共保台的戰鬥意志。中共謀台野心日亟,這樣惡搞台灣不令人意外,更該揪出來譴責的是,那些利用民主反民主、生活靠台灣卻害台灣、配合中共統戰、認知戰的藍白紅政黨、政客、媒體、網紅等。

陳廷寵這種不戰即降、不戰即受縛、不戰即受俘、不戰即屈服在中共腳下的退將,當年在國共戰爭中,力戰而敗不幸被共軍所俘的國軍將領黃維、杜聿明、廖耀湘等等,相信看了個個都會不齒其醜行、都會唾棄那個身上沒半根骨頭的黃埔學弟。那些不幸被俘的國軍將領,雖然大局不利,但個個都是力戰到最後,突圍不成才被俘,那有像陳廷寵那樣混蛋,沒打就唱衰唱敗注定要降的?

陳廷寵(中)這種不戰即降、不戰即受縛、不戰即被俘、不戰即屈服在中共腳下的退將,比諸當年在國共戰爭中,力戰而敗不幸被共軍所俘的國軍將領黃維、杜聿明、廖耀湘等等,個個都會不齒其醜行、都會唾棄那個身上沒半根骨頭的黃埔學弟。(資料照)

如果,國軍像陳廷寵唱衰的,戰力早就是0,延長兵役一年仍是腦袋空空戰力仍是0,那麼,共軍何不早早就長驅直入、戰力是零的國軍必定棄甲丟盔、共軍就摧枯拉朽、兵不血刃的就完成你們祖國的「統一大業」了?習皇何必還需要和你們統派搞統戰大拜拜、大交流,要你們為祖國統一大業做出貢獻?

共軍為何沒敢動手?習皇為何仍然只能念念統一?就是他們都有自知之明,也深知國軍不是陳廷寵講的那樣不堪一擊。陳廷寵刻意唱衰國軍,來拍習近平馬屁、拍共軍馬屁,但是看來是拍在馬腿上了,國軍戰力是零、共軍不敢打,陳廷寵是在指桑罵槐,唱衰習近平不敢用兵、唱衰共軍戰力比0更弱嗎?

中國有句古話說的好:「逢君之惡,奸臣也!」,陳廷寵的行徑,在中國是奸臣、在中華民國更是叛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