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嘴民主、抱專制!朱立倫,你站錯邊了嗎?

胡文輝

嘴民主、抱專制!朱立倫,你站錯邊了!中國國民黨在你帶領下,當然也全都站在歷史的錯誤那邊!

看了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昨天發表的2024誓師口號「民主對抗獨裁」、「和平對抗戰爭」、「繁榮對抗蕭條」。真是大言皇皇、不知羞愧,但是,一個最直接的大問號就是:朱立倫,你站錯邊了吧?因為,你腳上站的那邊,就是你誓言要對抗的─獨裁、戰爭、蕭條。

你講「民主對抗獨裁」,但你和中國國民黨卻站在一黨專政的中共、一人獨裁的習近平那邊!

你講「和平對抗戰爭」,但你和中國國民黨卻站在發動圍台軍演、軍武威迫台灣的中共那邊!

你講「繁榮對抗蕭條」,但你和中國國民黨卻搞由而政經促統,站在把台灣高科技送中那邊!

朱立倫,你站錯邊了!中國國民黨在你帶領下當然也全都站錯邊!(資料照)

先看你講的「繁榮對抗蕭條」,你講的剛好和你做的完全相反。台灣如依照中國國民黨從馬英九以來的政策走下去,在中共慣用的騰籠換鳥、掏空核心技術、台灣西進被「吸盡」、中國吃乾抹淨策略之下,台灣經濟不會有活路,必定會達到你及你們黨的終極統一目標「繁榮中國、蕭條台灣」!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居全球半壁江山,被稱為台灣的「矽盾」,這面矽盾在馬英九擔任總統那8年,差一點就被出賣掉、差一點就被硬上紅的發紫的「紫光」色。

朱立倫當時曾任行政院副院長、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雖不是政策主導者,也是「共犯結構」的要角,若不是反紫光運動、太陽花學運,推翻了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的經濟統合到政治促統之陽謀,試想,現在如果矽盾都鍍上中資的紫光紅色,變成紫光台積電、紫光聯發科、紫光矽品、紫光...,全都紅的發紫,在美中經濟大戰之下,台灣經濟現在將伊於胡底?人民將伊於胡底!

朱立倫及國民黨不去抗議發動戰爭的凶嫌中共政權及其頭頭習近平(中),卻把矛頭刺向備戰實為避戰的台灣政府,你們嘴巴講和平、反戰,但你們卻站在戰爭罪魁禍首那邊,成為其同路人。(美聯社)

再看你講的「和平對抗戰爭」,你嘴巴講和平,卻站在戰爭製造機中共那邊。中華民國總統和美國國會眾院議長見面會談,怎麼就是挑釁了?中共的反應卻是出動戰機航艦,搞圍台軍演、對台文攻武嚇、逼近台灣的24浬鄰接區、野蠻更猖狂。朱立倫及國民黨不去抗議發動戰爭的凶嫌中共政權及習近平,卻把矛頭刺向備戰實為避戰的台灣政府,嘴巴講和平、反戰,但你們卻站在戰爭罪魁禍首那邊,成為其同路人。你們站在戰爭那一邊,那你們所謂的和平,就是投降下跪求和吧了。

也看你講的「民主對抗獨裁」,你嘴巴高唱民主,卻和最專制的中共、最獨裁的習近平站在一起,國、共兩黨,同屬一中,根本沆瀣一氣、狼狽為奸!

你們把捍衛中華民國掛在嘴巴上,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等等都是這樣的腳仔,但是,你們對香港人民反送中抗暴爭民主,何曾發聲聲援?你們對中國維權勇士許志永、丁家喜等等人只因發表新公民運動等言論,就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關入牢獄14年、12年,你們為取悅中共,當然是靜悄悄;你們對西藏民族、新疆維族遭中共種族及文化滅絕,當然也是蒙眼、捂耳、閉嘴,看不見、聽不到、不出聲了....。

你們打著民主反民主,站在專制獨裁那邊,那你們還捍衛什麼中華民國?被你們取消民主的中華民國,還有什值得捍衛?依照馬英九講的、國民黨背書的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中,中華民國沒了主權,還能算國家嗎?你們嘴巴捍衛的根本是一座已破毀的「中華民國紀念碑」而已!更惡質的是,你們還把「中華民國紀念碑」佔據為一黨私有,真是可笑復可憐!

若不是反紫光運動、太陽花學運,推翻了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的經濟統合到政治促統之陽謀,試想,現在如果矽盾都鍍上中資的紅紫色,如紫光台積電、紫光聯發科、紫光矽品、紫光...,全都紅的發紫,在美中經濟大戰之下,台灣經濟現在將伊於胡底?人民將伊於胡底!(資料照)

朱立倫及你們國民黨要怎麼把執政權從民進黨手中奪過去,我都沒意見,但必須用民主的方式,不能用國、共兩黨合謀,假共同反台獨之名合作,對台搞認知戰、訊息戰、共軍武嚇、在未先知會商量就在台灣的ADIZ劃禁航區等等手法,意圖介入干預2024年大選以助藍軍取勝,如果你們執意那樣搞,那就不是民主選舉、那是民主破毀的「篡位奪權」!

朱立倫取得中國國民黨授予的「徵召」大權,可以一手掌控「黃袍加誰身」,未來無論是侯友宜、郭台銘、或朱立倫自己披掛上陣,朱立倫昨天提出的以上「三個對抗」,都會是藍軍籌組「非綠聯盟」的大選選戰文宣主軸,台灣人民願意被「篡位奪權」嗎?願意接受民主自由被消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