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烏龍亂槍掃射,溫柔挨一刀...陳建仁內閣遭藍白黨墨汁交相賊!

2023-02-01 02:39:57發稿

2023-02-01 19:32:57修正

胡文輝

「溫暖堅韌」陳建仁內閣昨天上任,馬上面對的是藍白兩野黨狂噴墨汁交相賊!

藍白兩野黨更拿烏龍曝料亂槍掃射、「溫暖」也被歪樓成「溫柔」,再藉溫柔作惡意文章,醜化為爛泥軟趴在地....;「堅韌」則遭醜化為留任閣員死賴不走。陳內閣並遭譏為「敗軍之將大集合」。

陳建仁內閣新上任,不要說沒有「蜜月期」,簡直就是在「敵火下作業」,在野黨迫不急待的祭出「烏賊戰術」,噴出的有「毒」墨汁如雨下,陳建仁、鄭文燦及所有新留任閣員必須立刻接戰!

米蟲、貪財、論文抄襲、高端內閣....,藍軍趙、王、徐三大「潑墨汁專家」率粉團、信眾齊出,白軍也不遑多讓,自稱「最強在野黨」,也極盡醜化陳內閣之能事。

米蟲、貪財、論文抄襲、高端內閣....,藍軍趙少康(右)、王鴻薇(中)、徐巧芯(左)三大「潑墨汁專家」率粉團、信眾齊出,白軍也不遑多讓,自稱「最強在野黨」,也極盡醜化陳內閣之能事。(報社合成/資料照)

藍白黨歪曲事實,如烏賊噴大量墨汁,就是要「黑」掉陳建仁內閣,摧毀其形象,讓陳內閣對台灣應興之事不能興、應革之事不能革,大事不能成、小事頻出包,讓民進黨無法藉內閣改組重整旗鼓、一新氣象;在野黨的意圖,就是破壞陳建仁內閣在蘇貞昌內閣堅強抗百年大疫有成、未來疫後經濟復甦及信心重建中,以溫暖施政取得台灣人民信任。

這當然是一場「認知戰」,背後的「影武者」就是中共政權,目標指向明年1月的總統及國會大選,不惜拖垮台灣、以便一舉「拉下民進黨」,藍(白)即可短暫的分食權力大餅。但是,一黨專政中國的中共政權才是「整碗捧去」。

因為,台灣未來如出現了一個由舔共政黨及政客組成的「親中政府」,美日歐等民主同盟的防中國侵略擴張陣線,將出現一個大缺口,亞太的局勢將發生根本性的改變,而中國將是最大贏家,一個中國主導、假和平、實屈膝,就如當年併吞西藏式「和平協議」翻版,就要套到台灣頭上。

陳建仁內閣真的是在和時間賽跑,從現在起到明年初總統及國會大選,只有11個月的時間,每一天都不能蹉跎空過,如何因應藍白軍的烏賊噴墨汁戰術,的確面臨兩難,若回應反擊,就落入認知戰陷阱,藍白加網紅、網軍將故技重施,不斷截取片斷細節,惡意扭曲擴大,並以邪惡視角做審判,反正攪成混水,是非不明、信者信、不信者不信,它們就達到拖住陳內閣、讓其不能好好做事的目的了。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資料照)

如果陳建仁內閣不理會烏賊們抹黑,那恐怕「溫暖堅韌」內閣就要變成只能溫柔的挨刀,「堅韌」則成了任毀任謗、痛苦忍受聲名遭詆毀又不能哀的代名詞了,藍白黨同樣也可達到摧毀陳內閣形象及人民信任的效果。

要如何面對「不忠誠的在野黨」的烏賊攻略,府院黨6巨頭領導集結民進黨全黨菁英,敗戰後應能記取慘痛教訓,相信應已胸有成竹才是,不然就是滿盤皆輸之殘局了。

這篇文章只是一個「野夫」感嘆而已,就引唐國詩人劉叉那首詩自況心境:「日出扶桑一丈高,人間萬事細如毛;野夫怒見不平事,磨損胸中萬古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