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出賣健保個資案-飼老鼠咬布袋、更把台灣切塊賣!

胡文輝

歲末年終,看到健保個資被不肖官員大量濫查、竊取、整碟拿去出賣給敵國,真的愈看愈生氣,愈看愈心驚!這種案子絕對不會是單一事件,像那樣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管什麼就出賣什麼的官兒還有多少?資安破網及國安破洞根本大到不設防!這何止「飼老鼠咬布袋」?老鼠咬破布袋還把台灣切塊賣!

健保署前主秘葉逢明及兩名科長謝玉蓮、李連輝涉長期濫查個資案,案情從涉刑法洩密罪、升高為違反國安法的「為中國或外國交付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等罪。他們違法利用職權或越權濫查大量個資,還以隨身碟下載,這豈會單純的只是好奇?或受人之託那麼簡單?

健保署前主秘葉逢明(中)及兩名科長謝玉蓮(左)、李連輝(右)涉及長期濫查個資案,案情從涉刑法洩密罪、升高為違反國安法的「為中國或外國交付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等罪。(報社合成/資料照)

對台灣健保個資肯出高價收買的,只有企圖併吞台灣的中共政權,本案其實指向「共諜案」,可以合理推斷,其中涉及巨大的出賣私益,只是雙方錢財、資訊交易地區安排在中國境內的香港及大陸,查案人員要人贓俱獲、罪證確鑿,的確困難重重,讓他們長期出賣台灣自己發大財。

健保署資料庫保存的個人機密資料,包括總統、副總統、五院院長、國防部長、参謀總長、外交部長、立委、情治人員....都在內,大家所有個人醫療資料,包括驗血、驗尿、x光、核醫掃描等等。這些資料如被出賣中國,被中共政權掌握,也許某一天,它為打擊不喜歡的台灣某人,透過網路放出就醫或檢驗的真實資料,即使不公開放出來,私下透過管道威脅放出,脅迫台灣的政經要角聽從其指令,台灣真的怎麼死的恐怕都不知道。

台灣的健保個人醫療資訊被出賣給中共,情治人員如要赴中國活動,將面臨更大險境,中共只要拿健保醫療資訊來比對,就一個都跑不了。

台灣正被一些無恥惡徒出賣,而台灣很好賣,所以切塊賣!健保資料切出一大塊出賣給中共,就傳出賺逾十億元,其他被切塊出賣的也經常傳出,國防這一塊正是最大塊,被切去賣的案子最多。有人賣國防資訊給中共、還發展共諜組織搞背叛,有人則從政治力下手,擋軍備預算、阻擋潛艦建造、柸葛反火山布雷...,這些政治惡棍不但切台灣的國防大塊賣,更企圖把整個台灣、連同中華民國一起出賣,可惡度更高!

健保署資料庫保存的個人機密資料,包括總統、副總統、五院院長、國防部長、参謀總長、外交部長、立委、情治人員....都在內,大家所有個人醫療資料,包括驗血、驗尿、x光、核醫掃描等等。(資料照)

最令人氣到炸卻只能無可奈何感嘆的是,像出賣健保資料這種案子,即使案情從洩密升高到違反國安、情報工作等,檢察官也起訴了,但送到法院依近年來法官判決事例,大約又是輕判、緩刑了事,甚至起訴求重刑、判決無罪的。

退役的將官、校官,有好幾件涉違反國安法的共諜案,法官都以認罪、有悔意為由,輕又輕的判個幾個月或1年,還給予緩刑,連坐牢都不必。最新的一件案子,前立委羅志明、前海軍少將夏復翔所涉共諜案,還發展共諜組織,檢察官聲押禁見,法官竟准予20萬元、15萬元交保,法官裁定輕保放人的理由更匪夷所思,說什麼交保、限制出境就足夠對他們產生心理壓力,所以不必羈押....,因法官縱放理由太離譜,檢方向高院抗告成功,法院今天開庭重裁,總算把他們收押了。

民主台灣,不管什麼案子,當然都要勿枉勿縱,罪刑法定,依證據審判,但是,假佛心、真縱放、更輕判危害國安罪犯的法官,其實也是台灣人民飼來咬布袋的老鼠,他們也把台灣切塊賣,切去出賣的一塊,更是重中之重的司法!

###馬英九執政時代棄守,任敵方水銀洩地似滲透入侵,台灣的資安、國安破大洞蔡英文執政也已7年,補了什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