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浩劫!武漢肺炎疫情大海嘯正席捲中國!

胡文輝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海嘯正席捲中國!因中國政府防疫政策一錯再錯,病毒大海嘯正在捲走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希望,讓所謂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七零八落、讓所謂的中國特色、中國模式全都殘破不堪,但中國最大的問題仍然是,再大的疫情海嘯、再多人罹疫病亡,能吹去中共一黨專政的專制鐵板嗎?能吹去習近平霸天下的野心嗎?

三年前,大疫起於武漢之時,我及一些人就曾提出警告,武肺病毒將席捲中國、為禍世界,現在,病毒肆虐世界還未了,大海嘯又回頭狂襲中國,真的不幸而言中!

每個中國人都該問問自己,疫情大海嘯的浩劫過後,劫後餘生殘存的會是什麼?恐怕將是什麼都沒有改變,中共一黨專政依然、專政獨裁造成的錯誤政策依然一犯再犯、專政集團的絕對權力帶來絕對腐化也依然故我、中共政權防疫失能、對抗病毒束手無策,但對自由人權的嚴密封控依然厲害了....。

武漢肺炎病毒大海嘯正在捲走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希望,讓所謂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七零八落、讓所謂的中國特色、中國模式都殘破不堪。(EPA)

在台灣生活卻自認中國人、一心向中國的那些親中舔共政黨、政客、網、嘴、鐵粉們,也該捫心自問:「那是你們要的國家及政府嗎?」、「那種生活方式是你們要的嗎?」、「你們願意接受那個專制政府統治嗎?」、「你們經常不滿台灣、完全否定台灣的防疫成績,但對中國防疫政策一錯再錯、無序解封錯上加錯,你仍然昧著良心讚中罵台嗎?」

最重要的一問:你們把台灣防疫黑成那樣,給莫德納次世代疫苗等等你們不要、非要BNT次世代不可,否則就一齊大罵官員禽獸,把台灣的防疫努力踐踏的一文不值,那你們為何不回中國經歷一下疫情大海嘯的浩劫?卻躲台灣防疫傘的保護下,黑台灣防疫!

習大大領導的中國很大,但中國染疫數字也太大大、大大到太可怕了!根據網上流傳的中國國家衛健委內部參考資料,在20日,中國全國單日就增加染疫人數3699.64萬人,而且疫情曲線還在向上攀升如直線,衛建委統計12月1日到20日,累計感染已高達2.48億人,占中國總人口的17.65%。

中國一天的染疫數字,就是台灣總人口的1.6倍,而且這幾天每天增加的數字都比3700萬多,真的令人觸目驚心。以上的染疫數字雖非中共官方公布,但和幾天前中國、香港、歐美等數家研究機構推估,中國這波疫情海嘯的病亡人數,將落在100萬人到兩百萬人之間,從感染者死亡率約百萬分之700到1000人反推回去,兩項數字是吻合的,一日3700萬人染疫,反映了中國疫爆實際狀況。中國各地醫院擠爆癱瘓、瘋狂搶藥救命、火葬場燒屍之火晝夜不停、仍大排長龍....,更顯示中國陷入疫情海嘯慘狀。

但是,即使疫病大海嘯已席捲而至,但中國的暴力崛起、強兵黷武、野蠻發展、威迫四鄰的姿態,卻一點都沒有改變,共軍戰機戰艦仍然天天襲擾台灣鄰近海空域,威脅台灣,最近和殘暴侵略烏克蘭的俄羅斯在東海聯合軍演、在南海佔島造陸威脅越、菲等國也未稍停、第4、5艘航空母艦建造也都沒有稍停,對外耀武揚威、軍事威協四週鄰國的霸蠻姿態,並沒有絲毫改變.....。過去老毛時代,寧要核子、不要褲子,現在習近平時代,思維又回到重前,爭霸優先、防疫在後!

對中國爆發疫情大海嘯,即使中國對台灣的併吞威脅、軍事政經的壓迫,實在惡性重大壞透透,但身在台灣的我們,對中國陷入疫爆海嘯,仍然抱持的是哀矜勿喜的心情。但台灣絕不能傻傻的、一廂情願的認為,在中國有難時,你去援助它,它就會對你和善,這個想法錯誤又十分危險。

中國就像一頭暴龍,牠現在被困住了,你拿一隻雞去餵飢腸轆轆的牠,以為牠就不會吃你,結局就是你和雞都被暴龍吞下肚。何況,中國根本拒絕承認陷入疫情海嘯中,美國好意要幫忙,被中國拒絕了,台灣還要像藍軍主張的那樣送雞餵暴龍」、連台灣也奉上被吞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