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疫情大爆發,台灣卻吹起重炒疫苗之亂妖風!

胡文輝

病毒關不住了、疫情封不住了,中國撐不住了,才突然放棄清零、沒有超前部署、無序解封,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馬上大爆發,染疫病患擠爆癱瘓醫院系統、醫療資源嚴重欠缺,各地出現搶藥潮、連火葬場都被擠爆,中國病亡者死都不得其所、不得安寧...。

中國突然放寬武漢肺炎防疫管制措施,引爆搶藥潮。圖為南京一家藥局貼出解熱鎮痛藥布洛芬已售完的海報。(法新社)

中國及西方國家研究機構專家估計,中國這一波疫情大爆發如海嘯般席捲而至,死亡人數推估在100萬人以上,甚至超過兩百萬人。在幾個報告中,香港大學3位教授接受官方補助的一項報告,算是其中估計較低的,但每百萬人也將有684人不幸染疫死亡,在14億人口的中國,死亡人數將逾96.5萬人。

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防疫完全失敗、失能、失控,製造假數字掩蓋疫情則很具「中國特色」,它把無症狀的、輕症的染疫者排除在病例統計之外,染疫死亡數字更只計算病毒引發肺炎及呼吸衰竭致死的,其他都不算。於是,一方面疫情大爆發、醫院擠爆病患哀哀無告、火葬場全天火力全開還大排長龍,一方面卻是中共官方公布的每天染疫病例數字連連下降、死亡病例更只是個位數或十位數。

中國疫情嚴重,百萬人以上將不幸罹難,雖然中國對台灣野蠻粗暴惡性重大,但我絕不會因其疫爆而幸災樂禍,只希望這個國名有「人民」二字的國家,中共統治當局能真正以「人民」、「人命」為重,而不是只為了中國共產黨把持政權、不是只為了習近平的面子而粉飾太平,且這波嚴重疫情,即使塗再厚的粉也掩飾不了。中國那麼大,只能靠「自救」,別國幫不了,中國也不要別國幫,美國數度表示願意支援即被拒絕;台灣即使傾全國所有庫存醫療防疫資源給中國,也只是被秒殺、瞬間不見了。 

我觀察到的另一個現象,中國疫情大爆發,台灣的親中政、媒、嘴、網紅不去關心他們的祖國遭疫、自己不捐輸支援祖國抗瘟擊疫,卻反常的在台灣吹起一股重炒疫苗之亂的妖風!

奇哉!怪哉!親中舔共政媒嘴網紅才以無所不用其極的黑台灣防疫、黑陳時中、黑高端等惡毒賤招,獲得九合一選舉大勝了,為何選後又在黑、黑、黑?其實,這股反常妖風目的無他,就是指向2024年總統大選寶座,他們食髓知味,繼續利用黑台灣防疫、黑政府防疫團隊、黑疫苗採購...,用黑、黑、黑趁勝追擊,重炒股苗之亂鬥爭,要用黑把民進黨打到潰不成軍、打趴在地上,2024年總統及國會大選勢必爬不起來、遭到全面慘敗!

因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嘉義市長選舉又敗,敗勢未止,親中、促統、舔共政黨、政客、媒體、網紅及嘴,眼看藍天情勢一片大好,只要能代表藍軍出戰,總統寶座「唾手可得」,逐鹿之志不由興起...。而黑防疫、黑疫苗採購、重炒疫苗之亂顯然是勝利方程式,於是,志在總統寶座者、抬轎者、造王者、附隨者...,一股腦兒黑、黑、黑,掀起一股重炒疫苗之亂的濃濃妖風!

郭台銘是藍軍超重量級大咖之一,他連續出嘴重批民進黨政府疫苗政策,更以禽獸等惡言批判政府官員,這種話實在太超過,根本非理性、不論是非,但藍白陣營馬上出現擁郭潮,郭的大動作,被認為為出馬角逐2024年總統寶座的可能直線上升!其實,郭董一直在準備,伺機出手,快、狠、準是他做生意的強項,最近,他當然看的出機會來了,找到機會出嘴批防疫、罵官員,就搶進藍營總統之爭的尖端領先群。

郭董及抬轎者支持者的動作並非無機可循,日前,好像從天上掉下一條消息,說是中國白紙運動後,習大大決定放棄清零、放寬封控,關鍵是因郭董寫給習大大的一封信。這個沒頭沒腦的消息,在網路上折騰翻滾了大半天,郭辦才出來否認。研判這消息應是郭的有心抬轎者放出來試水溫,郭董可直通習大…?無頭無尾、弄假似真的媒體操作,好厲害的豬八戒!但因中國無序解封,問題更是大大嚴重,其害不是可不直通習大可以掩去的,因此,還是不要弄假成真、引火上身的好。

再來,鴻海突然宣布出清所持中國紫光股票,總值53.8億人民幣,紫光在國民黨馬英九政府時代,在馬政府配合下來台興風作浪,誇口買走聯發科、買走台積電...,幾年下來,這家公司在中國大敗金又壞大事,落得破產重整,在兩岸的評價都很差,當年主導紫光的幾個,包括董總等,都被習大大查辦究責,鴻海集團七月間卻突然介入、宣布巨額投資紫光,才五個月,本月16日又突然宣布出脫全部持股。郭台銘雖以不在其位不談鴻海決策,但鴻海集團突然投資、又突然大轉向撤資,應該和郭的政治判斷有關,更可能因郭董有更大的政治企圖而切割中國紫光。

郭台銘雖以不在其位不談鴻海決策,但鴻海集團突然投資大轉向,當然應該和郭的政治判斷有關,更可能因郭董有更大的政治抱負而切割紫光。(資料照)

接著就是郭台銘昨天出嘴重批民進黨政府疫苗政策了,親中、促統、舔共的藍軍政媒嘴網紅馬上全力附和加值此論調,郭董說是因為不滿高齡97歲的老母打不到BNT次世代雙價疫苗本批判(但台灣現有的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BNT單價疫苗都剩不少),既秀人子的孝心、又重批政府、加入藍軍狠批疫苗採購的戰局,今天更對民進黨政府官員以非理性的惡言相向,成為不講道理、火力卻最猛的藍軍戰將,可謂一石多鳥。

郭台銘準備好了!他的大動作,給人的印象就是各方解讀都是指向2024大選。藍軍目前呼聲最高的總統參選人是侯友宜、其次朱立倫、趙少康等,不過,侯友宜連任新北市長,第二任25日才就職,他若競選總統,大約只幹6個月左右的市長,就要全力投入總統選戰。

郭台銘加入戰局,侯友宜應該仍領先,不過,優勢不像他對朱、趙等那麼大。有一個小觀察點就是1月8日台北市中山區加北松山區的立委補選,藍軍推出連任市議員尚未上新任的王鴻薇、綠軍派壯闊台灣吳怡農迎戰,這區傳統上是藍大於綠不少,若王鴻薇敗選或只是險勝,這對新任期沒幹幾天就要跳升的侯友宜,將是很大警訊,而郭董出線機會就增加了。

藍營大咖競相重炒疫苗之亂,都是眼看2024總統大選藍營情勢大好,不取而代之更待何時?但未來總是在變,藍軍誰能出線藍綠之爭大局是否翻轉演變且看下回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