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的!侯友宜、盧秀燕等如真反對,夏立言奔中國就回不來啦!

胡文輝

中國軍隊圍台軍演飛彈剛打過來、戰機軍艦侵越海峽中線進逼過來、一國兩制招降白皮書丟過來,就在同一天,中國國民黨副黨魁夏立言10日上午率團快閃急奔飛去中國。然後,才看到藍軍大諸侯侯友宜、盧秀燕等表示時機不宜、徒增紛擾云云,多位藍軍青壯派議員及參選人也連署反對。

人(夏立言)都飛走了,才看到藍軍大諸侯侯友宜(左)、盧秀燕(右)等表示時機不宜、徒增紛擾云云,根本就是放「馬後砲」。(報社合成/資料照)

人都飛走了,藍軍大諸侯等才大聲反對,根本就是放「馬後砲」、和派夏立言去的黨魁朱立倫「唱雙簧」演戲,為了選舉逼近,藉此化解一下選民因軍演更厭中、仇中的反彈而已。否則,以侯、盧等大諸侯在藍軍黨內聲望及實力,如果真的出面反對,怎會擋不住夏立言在共軍對台軍演時急奔中國?

藍營大咖如真反對,可以馬上結合青壯派去中央黨部抗議、去機場堵夏立言抗議及反對,夏立言一定不敢執意奔中國;即使夏立言跑的快,藍的諸侯大咖加青壯派真只要施壓黨中央,威脅要提案免掉夏立言的副黨魁之職,以防整個黨被他賠掉,那麼,夏立言奔去中國,就可能回不來了,或者回來已變光棍黨員。但是,藍營大咖那有真的反對啊?

這裡面也可看出藍營大咖及諸侯們和黨內青壯派的利益及觀點有大鴻溝,藍營大咖要登頂,必須有中國的加持、不少人在中國更有巨大利益,青壯派則大都沒這中國包袱,對中國的立場、對軍演威脅的忍度,當然不一樣,是否阻夏立言的真假也不一樣。

於是,夏立言軍演期間急奔中國出現這樣的場景:綠藍白黃啼不住、立言已奔敵營中。

綠營想用道德勸阻,當然沒效,法規上又使不上力,就順勢藉此反擊,以凸顯藍營親中舔共醜態,白營本就在與藍營競爭和中,看到藍黨副黨魁在對方軍演迫台時急奔中國,吃味之餘更要趁機狠酸,爭搶淺藍選票,渾然忘了自己盲目看不見共機繞台威脅、硬要辦雙城論壇,黃營沒什麼可說的了,就是發表一紙無干大局的反對聲明。

因此,真能阻止夏立言急奔中國的,就是藍營內部。但是,黨魁朱立倫就是始作俑者,夏立言此行極力說不政治,其實就是政治,一般推測就是應中共之召,去說明解釋的。中國國民黨最近在對中共的言辭上,出現了一些調整,包括朱立倫訪美時的一些親美言論,最近中共把裴洛西訪台視為重大挺獨反中事件,對裴洛西以極不堪的粗鄙惡質言詞謾罵,還大規模軍演恫嚇美台,但中國國國民黨卻表示歡迎裴洛西來訪。

真能阻止夏立言急奔中國的,就是藍營內部。但是,黨魁朱立倫(左)就是始作俑者,夏立言(右)此行極力說不政治,其實就是政治,一般推測就是應中共之召,去說明解釋的。(中央社)

為何現在中共要把中國國民黨找去?應該是要求給個說法、做出交代,並檢驗朱立倫上任黨魁時,曾透過習朱電文來往,承諾國共合作共同反台獨等,到底實踐了多少。還有,就是中共狠揮狼爪軍演迫台,好戰粗暴野蠻,破壞國際和平秩序,國際形象重挫之時,雖大力找一些依靠中國、形象不佳的獨裁國家及政學商界人士力挺,做大外宣,但那些不是咖的咖出面挺中國,效果奇差,於是,中共中台辧系統馬上把國民黨召去,可當做大外宣的形象清汙洗白的刷子。

在朱立倫及中國國台辦聯手為夏立言急奔中國辯護之下,大諸侯演假戲,藍軍青壯派連署反對注定無效。對於夏立言急奔中國,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曾為此強烈質問:選擇捍衛中華民國很難嗎?但是,在中國國民黨高層及大諸侯一片親中舔共的氣候氛圍中,答案就是:國民黨要選擇真挺中華民國真的很難!

請看共軍軍演後中共丟過來的那份13000字招降白皮書」,內中除了重彈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容置疑也不容改變等之外,招降白皮書明白宣稱:「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宣告成立,取代中華民國政府成為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理 所當然地完全享有和行使中國的主權,其中包括對台 灣的主權」。

國民黨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依上面的論述,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滅亡了,你們的黨魁黨中央和那個宣稱滅亡了中華民國的那個黨、那個國,同一個中國,連手反台(獨),那你們要捍衛的中華民國就都沒了,你們還能捍衛什麼?風啊!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