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錯誤決策、官僚殺人、侯友宜顧羽毛,坑埋真相,錯上加錯!

胡文輝

錯誤決策、官僚殺人,為了顧侯友宜羽毛,不惜踐踏正義、坑埋真相,錯上加錯錯更大,在錄音檔出現,真相曝光後,已無所逃於天地之間!

新北市府侯團隊還拉119當替身墊背演很大,編劇兼導演製作「情境模擬」,企圖以假亂真,竟忍心這樣欺騙只是在苦求一個孩子被延誤送醫真相的恩恩爸媽!

4月14日,中和兩歲幼童恩恩染疫被官僚延誤送醫而不幸病亡案,新北市府一直隱瞞、用盡手段不給恩恩爸、更不肯公布的求救及橫向聯絡錄音檔,昨天被吹哨者爆料給媒體公布了,真相也出來了。只要聽過錄音檔的人,除了藍鐵桿、侯鐵粉,都可以從對話過程中辨別延誤送醫的責任誰屬,更可從中看透為何侯友宜不願讓錄音檔曝光,因為錄音檔曝光,讓瞞頇的官員、說謊的大官都無所遁形。

侯友宜、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衛生局長陳潤秋3人,可說就是不讓錄音檔曝光、隱瞞真相的「3大主嫌」,他們應該聽過全部錄音檔(至少看過逐字譯文),卻做的出那樣遮蓋真相的事、說的出那樣的謊話,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聽完錄音檔後、痛心又憤怒的以一句話批判侯友宜:明目張膽說謊!良心不會痛嗎?這句話道出很多人的心聲。聽了錄音檔之後而不怒者,非人也!除非你被立場蒙了眼睛、失去判斷是非的人格。

侯友宜(中)、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左)、衛生局長陳潤秋(右)3人可說就是不讓錄音檔曝光、隱瞞真相的「3大主嫌」。(資料照)

本案曝露的問題大致可分為3大部份:

1,政策錯誤。新北市長侯友宜規定119派救護車載運染疫者送醫,須先經衛生局,這個新北獨有的SOP,就是4月14日當天119接到恩恩父母求救電話後,有車可救命、卻因衛生局無人接聽電話連絡不上而派不出去,折騰延誤了要命的81分鐘的根本原因。(這個規定新北市府在4月17日悄悄取消,相信是因恩恩案發現錯誤)。

錄音檔曝光的真相就是:決策者訂政策本是要救人的,但決策錯誤的政策會殺人;首長訂出錯的、無法執行的SOP,反而會要人命,比沒有SOP更壞、更糟糕。

2,官僚殺人。4月14日當天,新北市確診人數為328例(台灣破千例),這波疫情才剛開始,和5月25日新北最多時的21350例(台灣89389例)比較差很大,只是1.5%,當時,救護車有車隨時可派、各醫院病房從未滿床、恩恩病況緊急,為何延誤派車送醫?就是因為衛生局無人接119打來的電話,而且被新北市府獨有的SOP規定綁死,才無法及時派救護車送醫。

從錄音檔聽到新北衛生官員還發出「呵呵」笑聲,衛生局昨天辯稱是「苦笑」,不管是什麼笑,從處理過程可以聽出衛生局官員沒把恩恩緊急病況當做最緊急之事,而依一般公務員辦事方式的交代了就好的心態。衛生局未派足夠人力執行SOP,從衛生局官員到局長陳潤秋、再上上級到市長侯友宜,都是講過了就算、超前部署更是秀過了就好、交代了事就事了的心態。官員這種辦事心態,恩恩不幸是這波疫情第一個幼童重症,要靠官員即刻救命,真的只能聽天由命。若非恩恩不幸身亡,把問題掀開,那一堆爛官一定快樂的呵呵自吹自擂侯市長防疫天下第一。

3,坑埋真相。若新北消防119被冤,那麼,冤了119的不是別人,就是你們的長官黃德清局長、以及長官的長官侯友宜市長2人。

為了護侯友宜好不容易用宣傳打造防疫天下第一的形象,恩恩案中新北市府獨有的SOP害人命的真相,絕不容曝光。6月6日,新北消防局在黃德清局長導演下,演出一場4月14那天119很忙的情境模擬,給恩恩爸看,而且之前都不告訴他說是演的,反而說要給實況真相。這場騙局被一位前消防員張津唯踢爆是演出的,消防局長、市長都大帽子扣上去,還馬上提告,然後藉此說已進入司法,偵查不公開,不能公布真相,並以提告警告及阻止繼續爆料。但是,情境模擬演很大則紙包不住火,消防局只好認了,侯友宜卻宣稱力挺打火兄弟云云。

他們簡直就是拿119基層消防員當墊背、當替身演很大、以掩蓋事實,但是,隱瞞真相的主要目的,只是為護侯大市長羽毛,侯、黃兩人都口口聲聲捍衛打火兄弟...,還透過藍軍政媒,動員侯鐵粉、藍鐵桿出征爆料者及追真相者。若信了侯、黄等說的那一套,那就更被冤了。

再來就是把矛頭指向追真相之一的卓冠廷,日前突然出現消防局代發某消防員(沒姓沒名)的後悔自白聲明,稱給同學卓冠廷錄音檔...云云。

對外,這根本就是拙劣的轉移焦點,企圖把追真相轉為綠營追殺、引爆藍綠對抗,但這當然是失敗的,因為追真相的很多,看不過去,想爆料吹哨的何止3數人而已?對內,逼吹哨者自首,簡直如幫派刑堂伺候的手法,實在太惡劣。還有,找律師搬出法律攻擊姿態、配合藍嘴藍媒圍剿追真相的媒體,企圖讓他們封口,也是侯家軍坑埋真相的賤招;更惡質的是,放任或指使親藍挺侯無良媒體及鐵粉,不斷質問式攻擊追真相的恩恩爸媽,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但統統都失敗了!

恩恩案119錄音外洩!救護技術員「自首」: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資料照)

侯友宜是個最愛羽毛的人,政治人物珍惜羽毛不是錯,但把保護欲進窺大位的侯市長的羽毛,看的比人命重要,把他的羽毛形象看的比真相重要,那就大錯特錯!

當初侯如自己承認SOP決策錯誤、並把過程查個清楚,該究責該改進就究責改進,誠實的給真相並向恩恩爸媽認錯道歉,而不是使出責推中央的詭計,又層層隱瞞掩蓋,那麼,侯友宜已養出滿身漂亮的羽毛,大約只會少一根,但是侯及其造王者團隊,卻一根羽毛都不拔,用盡手段隱瞞真相,良心都可以丟掉,至今不肯認錯,結果就是羽毛掉滿地!

未來更可能因不公缺義、正義形象的羽毛掉太多,漢子變秃子,只能在深藍中取暖,就近年來大力經營有成的侯友宜來說,一念之差,一步錯步步錯,以致如此,真的殊為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