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射來「三支毒箭」-毒台的狼牙、給中華民國準備的棺材釘!

胡文輝

中共這幾天接連射過來「三支毒箭」,第1支毒箭就是魏鳳和狠話嗆聲,敢分裂台灣,中國就不惜代價打到底,第2支毒箭是習近平簽令「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第3支毒箭就是中國外交部宣稱享有台海主權,把台灣海峽當做中國「內海」。3支毒箭連發,除了伸出毒化、併吞台灣的狼牙狼爪,簡直形同為中華民國送終準備的3根棺材釘!

中共對台灣,射飛鏢、丟石頭、扔泥巴、潑髒水...,滲透分化、文攻武嚇,資訊戰、認知戰、法律戰、外交戰...無所不用其極。台灣和惡霸中國為鄰,惡霸想侵略併吞台灣,平常就大小劣行、無惡不作,早已司空見慣了。

不過,最近中共射來的「三支毒箭」,不能輕忽等閒視之,因為三箭都淬了毒性。忘戰必危、怯戰必亡,想要和平、就要備戰,這些話台灣千萬不能仍然只是坐而言、更要起而行,否則台灣的前途恐有不測之禍,中華民國之命更恐遭惡霸奸謀狼爪毒手所害。

12日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上宣稱「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分裂出去,我們一定會不惜一戰、不惜代價、一定會打到底,這是中國的不二選擇」。(REUTERS)

令人感嘆更不恥的是,那些捍衛中華民國喊最大聲的,像馬英九及徒子徒孫們,做的事就是充當在地協力者、為虎作倀、替中共為滅亡中華民國準備封棺的棺材釘,像馬英九批台灣不自由的民主、民選獨裁等用語,和中共侮辱民主制度、批台灣選舉是假民主,根本就是同一鼻孔出氣,他還說過,中共武統、國軍一天就會投降...,這不叫中共認知戰的在地協力者還能叫什麼?

還有一種協力者,就是滿口要和平,但她講的和平方案,分析起來就是要先經台灣降格為中國的地方政府、中華民國被滅亡的路經, 因此,她倡議的不管叫中華邦聯、國協都一樣,這根本就是投降、哪是和平?

3支毒箭的第1支,12日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上,惡狠狠的宣稱,台灣是中國的台灣,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分裂出去,我們一定會不惜一戰、不惜代價、一定會打到底,這是中國的不二選擇」。

魏鳳和講話對象是美、日、澳等等參與對話的國家,但實質目標則是射向台灣的一支毒箭。

他的頭銜是中國國防部長,但就中共的軍事體系來說,軍權都在習近平兼主席的中央軍委會,魏鳳和等於是軍委會門房的值勤官,掛著國防部長招牌,他用更尖銳、更威迫的語氣重彈老調,因為他只是傳達中共軍方鷹派勢力的一條忠狗。

他的威迫,台灣當然一個字都不會也不能接受,美日等國際社會也都表明,不接受中國藉揚言對台動武、做要脅勒索。

第2支毒箭大大升級了,就是中共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中共軍委會主席習近平簽令發布了「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15日起生效。這份文件本是做為習近平調動軍隊之依據,用在維穩、維和、反恐、救災、打擊犯罪等等。

在中共「黨指揮槍」的傳統裡,有無這份文件對習近平掌控軍權並沒有實質影響,但習近平喜歡玩「依法治國」,有文件就好像有憑有據、師出有法的樣子。例如,鎮壓香港民主運動,就先祭出港版國安法,大大限縮港人自由民主,人民動輒以危害國家安全、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被逮捕拘禁判刑。非戰軍事行動綱要,大半是為對付中國國內的反習勢力準備的,但它只要一轉、馬上就可用來對付台灣。

當然,習近平及中共都不會理解權力來自人民的民主憲政這一套,有人民的選舉授權、才會有法律、才能依法治國,中國號稱人民共和國,但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強盜集團出身仍信奉「槍桿子出政權」,沒有人民的份,這份文件可以讓習平把共軍軍權抓的更牢,中共20大預定10月左右召開,反習勢力雖「隱隱」欲動,不過習的軍權在手,反對者欲動就是「蠢蠢」,習近平將進入黨政軍大權一把抓、一人獨裁的第三個五年任期,實質上就是晉位為紅色皇朝唯一之「皇」。

殘暴侵略烏克蘭的俄羅斯獨裁者普廷,以不宣而戰的「特別軍事行動」企圖掩蓋其「俄國版希特勒」的殘酷屠殺烏克蘭人民戰爭罪行,習近平的「非戰爭軍事行動」是否有樣學樣專學壞樣,暴君師法暴君,用這做為侵略台灣、對台海進行軍事行動的依據?因中共未公布綱要,但感覺其中潛藏埋著針對台灣的毒箭頭,習可能會藉操控武統台灣的議題,把軍權牢牢抓住。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習藉著抓牢牢的軍權、對外行險僥倖(如在台海生事)

第3支毒箭,則是中國外交部戰狼發言人汪文斌宣稱,台海是中國享有主權的內海。這種說法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因為在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下,台灣承認了一中、接受了一中、被併吞入了一中,台海真的真的就如同中國內海,台灣2300萬人固然失去一切,美、日、歐、英、澳...,都麻煩大大了,如中共軍隊成功佔領台灣做根據地,何止可以把台灣當內海,台灣更如瓶塞一樣遏守南海這個大瓶子的門戶,更可東控北太平洋中南段,截斷美日軍相互策應、宰制了經濟通路的生命線....。

台海如真的被中國當內海,就是台灣被中國併吞了,帶出來的問題一大堆,且一個比一個大,將是國際社會各大小國都受不了巨大損失,中國既然放出這支毒箭、講明了,它就是要併台灣、把台海當內海,國際社會各大小國的權益都可以被它犧牲掉,您說,各國及國際社會會讓這種只有中國有利、對世界各國都不利的事發生嗎?

戰狼對台灣放毒箭的狠話,引起國際社會反向思考:如台灣被共軍佔領、台海成中國內海成了國際現實中、不可承受的現實,結果就是大家都受害、受損、受迫,國際社會各大國都不願見台灣遭吞歸中國、台海中國內海化的事情竟然來發生。

中共這一支毒箭,其實轉彎射到中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