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欽定特首狠奪99.44%,香港自由民主遭中共「清零」,只剩默哀 !

胡文輝

北京欽定的香港特首李家超99.44%得票率,其實代表的就是中共對香港的「政治封控度高達99.44%」,所餘的0.56%只是「哀香港」的餘音,李家超的99.44%,等同香港民主自由死亡的告別式,而且連「哀」聲都被中共嚴密封控,只剩默哀!

北京欽定的香港特首李家超99.44%得票率,其實代表的就是中共對香港的「政治封控程度99.44%」,所餘的0.56%只是「哀香港」的餘音。(法新社)

中共欽定李家超為唯一候選人、中共欽定有權投票的1500名選委會委員(目前合格的1461人)、中共欽定...,候選人、投票人、規則等,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共「欽定」下,昨天1428人投票、有效票1424票、李家超獲1416票,港共政府連那4張無效票都去掉,以拉高得票率到近100%的99.44%。

既然一切都是「欽定」,中共還採取最能完全掌控的「一人模式」做保險,連演出一下民主形式的競爭樣子都省了,直接操作到99.44%得票率,還要拿選舉二字充門面遮羞,但怎麼遮得住民主0%的醜陃及無恥?

中共黨官媒同聲得意洋洋的大讚「好選制」,網上有人還稱操作的好,留點白(0.56%),沒100%。但是,這能叫做「選舉」?不要笑掉任何民主國家的任何一個人民的大牙!如果這叫「選舉」,大家連門牙都會笑掉,因為這是習皇一人的選擇!

中共一黨專政以港版國安惡法大搞清算鬥爭、嚴密封控管制,才一年多就把香港中國化、特首中共化了。民主、自由、人權都被一黨專政的惡法惡政壓迫給「清零」了。

中共一黨專政的工具、尊旨以強暴狠辣手段鎮壓香港人民的黑警頭子李家超,因前述鎮壓民主自由人權的「清零」有功,獲其北京主子習皇欽點,列為中共唯一特首人選,不過,習皇欽點李家超為特首,除了獎賞,更顯示中共在香港將利用李家超,繼續對民主、自由、人權,加強鎮壓、「封控清零」!

以下就以下面三句歌哀香港、警示台灣:

#黨字紗帽黨特首,滿面春風不知羞!

#特首如北京皇帝的駐香港鎮守太監!

#兩岸統合就是把台灣民主自由清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