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上海2600萬人為何乖乖被中共狠狠、硬硬、笨笨、傻傻封城?

胡文輝

上海2600萬人為何只能乖乖被中共狠狠、硬硬、笨笨、傻傻的封城?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一黨專政、極權專制統治之必然,專制一定愚昧之必然,傻B當權,硬幹、狠幹之必然!

因為,中共一黨專政,專制久了必定造成愚昧當道,愚昧當道的防疫就只有封城這一狠招、賤招,於是就狠狠、硬硬、不計人民死活的蠻幹!

上海2600萬人為何乖乖被中共狠狠、硬硬、笨笨、傻傻封城?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一黨專政、極權專制統治下,愚昧之必然,傻B當權,硬幹、狠幹之必然!(歐新社)

因為,中共認定,封城把2600萬人民關禁在各自家中監牢禁錮中,人人忍飢耐餓、小兒不得食、老人就醫無門、停工、日常生活空白中斷、把以10萬計確診患者集中關在方艙醫院、很多不幸者本來可免卻因政府愚昧而不免死亡...,但這些「數字」,中共都算在「可控」範圍內的必要損失。而且,數字也掌控在中共專制政權手中,任其編造,愚昧政府防疫不行、愚昧人民卻很行。

因為,中共認定,以封城的人命、經濟、生活等等人民的「可控損失」,換取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傳播的「可控」,是以小局損失換取大局為重,是值得付出的代價,因此,再狠、再硬、再野蠻、再笨笨的封城手段,它都幹的出來。這些封禁發生的殘酷情事,天天時時都在上海上演。

因為,中共認定,被封城的上海、昆山、及加強管控的廣州等數千萬人民,再不滿遭關禁、再飢餓無食、再抗議呼救,呼天搶地,必然都是無效的,在言論極度控制、網路嚴密封禁之下,他們的聲音被減音、消音、再滅音,對中共專政如鐵桶般的統治,產生不了實質的威脅。

因為,中共認定,上海等地人民為沒準備就突然封城,人民再怎麼不滿、再怎麼強烈抗議,都不會危及中共一黨專政。中共在老毛時代,在荒唐的大目標下,搞大躍進、人民公社等等,曾餓死以百萬、千萬計的老百姓,但在黨指揮槍、槍桿子出政權之下,中共一黨專政依然過關,這回又何懼封城關禁2600萬人遭到的抗議?

何況,中共中央透過完全管控的媒體,給自己打造一副防疫「救世」形象、「救人」姿態何況,中共早已做好「抗議無由、造反無理、破壞防疫、危害穩定」等等大帽子,隨即可扣在激烈抗議者頭上!

以上幾個「因為」,大致說明了為何專制的中共政權堅持清零政策及防疫封城手段,為何是如此愚昧、野蠻,如此狠狠、硬硬、笨笨、傻傻,卻始終不改。上海是中國先進生產力首善之都,2600萬人絕大多數人也只能乖乖的被關禁封鎖、乖乖的不滿、乖乖的逆來順受...。

因為,中共認定,上海等地人民為沒準備就突然封城,人民再怎麼不滿、再怎麼強烈抗議,都不會危及中共一黨專政。圖為上海居民因封城苦不堪言,上街高喊口號:「我要吃飯!我要自由!」。(翻攝自推特)

「大疫起於武漢、病毒源發中國」,回顧2019年起兩年多來的戰疫過程,一黨專政的中國防疫起手式就是武漢封城,當時雖說封的太遲、病毒已流竄中國各地及世界各國,但那時封城算是僅能做的有效措施(疫苗沒有、病毒性質未明、防疫指引未定等),中國之後自認疫控情形不錯,因而太快自滿、大外宣太大又太假、更忙於病毒源發中國卸責、然後防疫從此就一錯再錯,終於Omicron變種病毒環遊世界後回頭席捲源發地中國,讓中共防疫全線崩潰

中共專制政權為了搶快、技術能力尚未到位,就急急推出兩種滅活疫苗國藥和科興,除了中國全國施打每人二劑、更到處大做國際大外宣及輸出疫苗,但是,這兩款疫苗防護力早就被質疑,中國卻有本事遊說世衛通過認證,在Omicron變種病毒大回歸中國時,證明這兩款疫苗已幾乎沒有防護力,即使再打這兩款的追加劑,效果也不行。

中國國產疫苗失效,防疫面臨無險可守困境!但是,疫苗可以無效,中共專政的領導權威不能倒,所以不肯也不能認錯,所以一直不肯給莫德納、BNT、諾瓦瓦克、嬌生、AZ等世界公認的好疫苗藥證或緊急授權,自己的mRNA疫苗還做不出來、原來的疫苗打追加劑也沒用...,又要堅持防疫清零(動態清零只是文字遊戲)的領袖英明政策不能改變,那就只剩一個手段,固守偉大領導的狠狠、硬硬、野蠻、笨笨的殘酷封城手段了。

也回頭看台灣的防疫,也曾幾度驚濤駭浪,所幸防疫團隊專業能力及信心堅強,沒被那些別有用心的紅統政客媒體牽著鼻子走,紅白藍三色黨共同掀起疫苗之亂時,科興疫苗幾度要扣關台灣,所幸都被擋住,否則台灣即使會不像香港那麼慘,防疫也會遭到很大困難。但是,目前台灣絕不能自滿,大戰Omicron變種病毒才剛開始,未來還有防疫硬仗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