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好險!台灣拒絕科興,沒被那些黨、那些人誤國害民得逞!

胡文輝

香港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今年起這一波疫情大爆發,官方統計至今就有105萬人以上染疫,至少5683人不幸死亡。如計入之前兩年疫情,人數都還要加倍,專家估計,香港染疫人數應已超過750萬人口的一半,逼近400萬人。

香港防疫遭病毒海嘯擊潰,原因很多,但據分析,主因有2,1,政治掛帥,防疫政策跟著北京的政治正確優先,不能也不敢依香港需求、能力、資源做最佳決定,2,受制北京,大量使用中國製科興疫苗,雖然注射率高,但在Omicron變種病毒席捲而來時,幾乎沒有保護力,已注射過疫苗卻不幸染疫死亡的,87%都是注射科興。

中國科興疫苗。(歐新社)

看到香港人民受害慘重,台灣絕不會幸災樂禍,卻不由的要說:好險!幸好台灣拒絕中國科興疫苗,幸好台灣沒被「那些黨、那些人」興風作浪的疫苗之亂打敗,幸好台灣沒被他們誤國害民的亂防疫、逼迫台灣防疫走中國路的奸謀得逞!台灣拒絕科興、也拒絕走中國路,真的是天佑台灣,而且是天佑+人佑+人人自佑的台灣!

香港人口約750萬人,是台灣的1/3,若台灣被藍、白、紅聯手將防疫拉向中國路線,也用科興疫苗防疫,而未走台灣自己的道路,則香港今天的防疫崩潰慘狀,加3倍就是台灣的慘狀,至少約300多萬人染疫、18000人以上不幸染疫死亡,而不是現在的21903人染疫、853人死亡。香港好慘,台灣真的好險!

香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近期不斷飆升,死亡患者也遽增,日前在香港網路就流出一組「床上睡病人、床下放屍袋」的照片,相當驚人。(翻攝自香港論壇)

台灣走出自己的防疫路,不敢也不能自滿,因為未來路仍很長,但成績如何,比一比就知道。但是,那些黨、那些人不滿的不是防疫不成功、而是太成功,那些中國黨的代言人,形同中共在台灣的協力者,他們不滿的正是台灣拒絕科興、拒絕走中國路,見不得台灣把防疫做的那麼好,所以,把台灣不幸染疫身故的800多人,全部怪罪在領導台灣走出台灣路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頭上。

他們的良心早被狗吃了,心的那裡只剩一個黑洞,只留著黑心!試想,若台灣被他們拉去走中國路,現在台灣多少人將失去親人而哀哀無告?多人將身罹武漢肺炎而在病榻掙扎求生?那將是以萬、10萬、百萬計的可怕慘況,但那些黨、那些人根本不會反省,因為中國黨的黨徒及媒體眼中,跟從中國才重要,台灣人命不重要,只是拿那個數字來當鬥爭工具。走台灣路,800不行、走中國路,18000死卻可接受。

現在不只香港防疫崩潰,中國疫爆頻傳大江南北東北東,中國防疫路線也頻臨全線崩潰邊緣。若當初台灣走它們指手畫腳的路,肯定會是絕路、死路!

日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左)把台灣不幸染疫身故的800多人,全部怪罪在領導台灣走出台灣路的陳時中(右)頭上。(報社合成)

中國人實在太會牽拖、卸責甩鍋,像近來香港疫爆,鄰近的深圳、東莞也疫爆而封城七天,深圳、香港的中國人因而互相責怪對方把病毒傳進來,中國內地並興起一股仇港風,中國官媒、香港親共媒體、台灣的藍紅媒為了替中國消除仇港,竟無端拉台灣下水,它們都引述一篇訪問,那人指稱,深圳是開放城市,病毒不知是從台灣、香港、或其他地方傳來,不能怪香港人...云云。

這是什麼鬼話啊?深圳染疫封城,中國從南到北再到東北,各地都紛傳病毒侵入而疫爆,跟台灣有屁關係啊?卻硬要牽拖台灣,若要論引起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的病毒從哪傳出來的?我就必須重申從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都一樣的那句事實:大疫起於武漢、病毒源自中國!

香港還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怪事,中國派醫療人員去協助香港防疫,這本是中國內部應為之事,但是,香港媒體連詢問若防疫醫療出了問題及爭議要向誰投訴、程序如何都不行,批評更不用講了,否則舔共的建制派如梁振英、何君堯等就成脅要把提問的記者及批評的媒體以港版國安法大刑侍候,這哪是為防疫?根本耍祖國關係的威風!

記得去年三月底,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疫情潛伏但隱隱欲發,防疫指揮中心開始推展當時所能獲得的AZ疫苗,卻遭藍、白軍的政黨、政客、媒體、名嘴網紅等一直黑、一直黑,沒證沒據就貶的一無是處,以致注射率非常低。

到去年五月中旬,病毒大軍攻破國門,侵入台灣,疫情爆發,當時世界疫情更大爆發,疫苗供給不足,獲各國認證的好疫苗早被預定光光,而台灣本來差不多要簽約的BNT疫苗,卻遭中國方面刻意阻撓,台灣當時真的疫苗不足,而藍白軍不能再黑AZ了(他們的大老偷偷找關係、用特權先打AZ的不少),卻翻過來炒作要疫苗,1天24小時都在罵政府、翻炒「給我疫苗、其他免談」,要疫苗主目的不是防疫,而是把疫苗當政治攻擊武器,把疫苗荒炒到恐慌最高點,當時還傳出藍軍制定「教戰守則15條」,做為疫苗政治作戰的指導攻略。

就在那時,中國製的科興疫苗被藍軍提出來,說是要捐助台灣,其實是要用疫苗屈服台灣,逼台灣在政治上屈從,更挾著控制台灣防疫的陰謀,部分人士還懷鬼胎暗藏藉機代理售台疫苗撈一票的私心。

當時,台灣缺疫苗、又面臨要疫苗孔急的內外交相賊逼迫下,科興疫苗更迫近國門、政治逼進台灣,幸好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部長扛下了壓力,堅持必須依先進國家的科學認證、須依正常申請程序及文件,由政府部門及專家審核,才能決定是否給予緊急授權(EUA)。

拒絕科興之後,陳時中所率防疫台灣隊走台灣自己的防疫路,但被藍白紅三面圍攻,幸好日本及時送來數百萬劑AZ、美國送來裕百萬劑莫德納,而台積電、鴻海及郭台銘、慈濟出錢又出面,政府助功,向德國BNT買到疫苗1500萬劑...,三方來援加上政府原已定購的疫苗,總算解了疫苗之亂的圍困。

藍白軍當時暗中要科興、卻從古到今明裡暗裡都在黑國產疫苗高端,而高端經科學證據評比,明明比科興有效的多。真是充斥一狗票睜眼說瞎話更昧良心的黑心政客。

藍白吃定台灣人大都很健忘嗎?一年不到,就會忘了你們搞疫苗之亂的禍台害民、禍國殃民的惡行惡狀嗎?好險!台灣人民沒讓你們的奸謀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