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普廷多面罪惡之鏡,最該照的是他...

胡文輝

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之前,俄羅斯獨裁者普廷原是統治一個大國的一世之雄也!

侵略烏克蘭戰爭爆發,普廷犯下最嚴重的戰爭罪,把自己的名字釘在世界歷史的恥辱柱上!

歷史恥辱柱上的普廷,將掛著多面鏡子,包括罪惡之鏡、殘暴之鏡、野蠻之鏡、錯誤之鏡、恐怖之鏡、悲慘之鏡、詐騙之鏡,尤其是一大面失敗之鏡,很快也要掛上去,每一面鏡子都寫實的映照著普廷侵略烏克蘭所犯本世紀最大錯誤、最大罪惡!

普廷以為可用侵略動武,實現個人野心,鞏固個人權位,殘暴的以烏克蘭人民流不盡的血淚、不計其數的生命,做為重建大俄羅斯榮耀的個人歷史定位踏腳石;但是,這場侵烏戰爭未來可能出現普廷預期相反的結果,將變成普廷失敗的開始,醜陋的個人野心終將被揭發而示眾,更是自己敲響普廷政權終結的喪鐘。

這場侵烏戰爭未來可能出現相反的結果,將變成普廷失敗的開始,個人野心被揭發而醜陋示眾,更可能是自己敲響普廷政權終結的喪鐘。(AFP)

普廷這項殘酷的戰爭算計,碰壁受阻於烏克蘭人民選出的總統澤倫斯基,他率烏克蘭全國軍民,團結一心,浴血奮戰,保家衛國,誓死扺抗俄國侵略,各國紛紛提供軍援、經援、人道救援,力挺烏克蘭打這場反侵略戰爭。 普廷在這場侵略戰爭的決策及所做所為,根本就是罪惡之戰、殘暴之戰、野蠻之戰、錯誤之戰、恐怖之戰、悲慘之戰、詐騙之戰...,無論普廷找盡什麼謊唐無恥的藉口,都無法掩蓋以上的事實。

最基本而必須嚴厲質問普廷的就是:你怎麼可以派軍隊到別人的國家,狂轟濫炸他國的土地,更開槍射殺孩童?

因攻勢受阻、惱羞成怒,加上國際制裁經濟面臨崩潰的壓力,俄國侵略軍更加殘忍狠毒,對醫院、學校、孩童、公車等做無差別的狂轟濫炸及掃射,造成烏國平民重大傷亡。烏國大城哈爾科夫、敖德薩等都有不少講俄語的人民,和俄羅斯也可說是同文同種,但是,普廷的殘暴侵略軍殺人毫不手軟,在哈爾科夫轟炸哈爾科夫時,使用設計用來殺人放火的真空彈,在敖德薩則準備使用殺更多人的集束炸彈,攻不下烏國首都基輔,連戰術核武都準備著,還砲擊核電廠,拿核子來威脅世界,這根本就是殺人魔才會那麼幹。

普廷原先志得意滿,以為3、5天就可攻下基輔、掃平烏克蘭軍隊、佔領烏國全境,現在激戰兩週,俄軍並沒有勝,且進攻受阻,俄烏兩軍對峙相持,這種情勢再持續下去,等於宣告俄軍進攻挫敗、軍事佔領烏克蘭行動宣告失敗。

普廷如要停損,立即停火、撤軍,將是唯一能救己救人的選項;如果不知悔改,反而惱羞成怒,執意把烏克蘭人當祭品、把俄羅斯人當陪葬、把整個世界都沉陷...,國際社會唯一的選項就是支持力挺俄羅斯人自救救世,把普廷趕下台!普廷如不及時收手,狼狽下台,還被鬥倒鬥臭,將是必然的終局。

普廷的罪惡之鏡,只有其他大國的專制獨裁者才能真正照照看,目前看來唯一夠資格也照照普廷罪惡與錯誤之鏡的,就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他照看了普廷之鏡之後,即使不能知所進退,也該看到侵略的代價太高,自己付不起,而知所戒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