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侯友宜這番話讓國民黨人氣死?!

鄧鴻源

罷昶與中二選舉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發言人表示,現階段以防疫為重,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國家、為人民好好做事。

侯友宜這番話讓國民黨人氣死。有網友就說:「都是侯友宜沒有出來支持『顏』,顏才會慘敗。」、「侯友宜雖然做過警政署署長,知道顏家的底細,但是侯友宜應該顧全大局才對。」這次的「戰犯」可以說又是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拜託,白道怎麼可能支持黑道?何況「侯」已是百里侯,怎麼不會愛惜自己的羽毛?試問,顏家人欠銀行錢,佔用國有土地蓋豪宅,買公保地蓋招待所,標到105號碼頭進口煤炭,開電子遊樂場所,還有違建等等,連銀行與台中市府建管處也不敢過問,這些讓人家看得下去嗎?

侯再笨也不會不知道,屆時如果自己去助選,那麼對他的形象影響會有多大。侯應會感慨,為何會加入這個政黨,與他們是同志。雖然彼此家中都擺著武聖關公的木雕像,但是侯知道他與顏不是同一國的。

武聖關公重情重義,為國為民,警察當之無愧,侯也以關公自許,畢竟他長期打擊黑道,扶助弱小,以前當警察是如此,如今當市長亦然,所以新北治安在全國始終名列前茅,然而顏家配當關公的粉絲嗎?

顏家所為,大家心知肚明,侯是否去助選,都無法改變大局,還影響侯的形象。顏家應該歸還國有地與公保地,自拆違建,並速還銀行錢,未來才有機會再起。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