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正義與邪惡」的征戰?

陳慶坤

中國國民黨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遭雙殺。國民黨兩戰失利,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凌濤稱「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

國民黨兩戰失利,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凌濤稱「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資料照)

邏輯上充滿矛盾「語病」(Grammar mistake)的句子。跟語無倫次的黨主席朱立倫如出一轍不學無術。既然是「人民的怒吼」那怎麼會是「國家機器感到畏懼」?凌濤指的「國家機器」是指民進黨政府,但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是這次的贏家,何來感到畏懼?「人民的怒吼」終結了地方黑金與惡罷;該畏懼的是中國國民黨吧!難怪網友看了直搖頭「這個黨是不是輸到瘋了?」

事實上,台灣民主化的過程,每次選戰所面臨掌握國家機器的國民黨,台派都是歷經千辛萬苦,是正義與邪惡的征戰;畢竟黨國是一個組織龐大的怪獸!記載於基督教舊約聖經「大衛與歌利亞」的故事。怪獸般的歌利亞非常高大,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霸主;大衛年幼矮小敵不過巨人,是明顯的劣勢者(underdog),但故事的結局是大衛戰勝歌利亞。這是基督教舊約聖「正義對抗邪惡」諭示的故事。

中國國民黨「國共內戰」戰敗流亡台灣,然而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在台灣成為極權主義怪獸般的歌利亞,壓榨台灣七十年,弱小的台灣人以大衛的精神與之對抗。昨天中二區的「補選」與萬華中正的「罷昶」,兩場的選舉宛若牧羊人大衛對抗邪惡叫囂的歌利亞。

台灣人已經覺醒,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終結盤據台中海線的歌利亞;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終結「惡罷」。(資料照)

事實上,「聯共制台」共產黨化的國民黨成為台灣的巨獸,台灣又重新面對國共和體的歌利亞;命運多舛的台灣人,要對抗的不只是中國國民黨,還要與他緊鄰世界上最邪惡的國家中國。顏寬恒前晚的造勢晚會說:用選票告訴他們,不要忘了「人民才是最大」!似曾相似的話語不是跟中國共產黨如出一轍嗎?弔詭的是,國民黨在中國是敗於共產黨的「人民最大」!只是人民最大的中共利用種族滅絕、歐威爾式(Orwellian)監控、鎮壓、意識形態洗腦等手段,殘害本國人民,卻是不爭的事實。

顏寬恒胞妹顏莉敏為其弟站台助講時忍不住哽咽說,民進黨為了一席立委,無恥無下限;選前之夜在萬華中正的「罷林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現身,趙少康受訪時說,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做不了」為了一席立委?中國國民黨要為台灣做什麼?這才是值得台灣人深思、關注的企圖與動機。只是當高金素梅痛批民進黨是有組織的海盜時,面對中國共產黨不止是海盜的極權主義,她要台灣成為極權主義的奴隸?這是黨國邪惡的意識形態作祟。

台灣人已經覺醒,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終結盤據台中海線的歌利亞;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終結「惡罷」。台灣人可以出於自由意志以選票捍衛自己,用選票打敗黨國邪惡的巨靈,拒絕中共獨裁者的願景;未來台灣的每一場選舉,就成為正義與邪惡的征戰!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