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公投是台灣人的公投,干中國屁事!

胡文輝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辦理公民投票,公投是台灣人的公投,干中國屁事?一黨專政的中國,卻對台灣的民主公投,說三道四、指手畫腳,真是太不要臉了!中共應該是要為藍白軍幫腔助拳,不過,看來將是幫了倒忙!

18日,台灣舉行4項公投投開票,這是台灣民主制度的一部分,台灣內部怎麼吵、怎麼爭、怎麼投、投哪邊,都是台灣的內政,不必其他國家說三道四,更不容專制政權的中國插手干預。

中國國台辦一嘴說對台灣的公投沒有看法,一嘴卻又說三道四,對台灣人民怎麼投票指手畫腳,還大肆批判民進黨政府政治操弄、把公投怎麼投票上升為抗中保台,中共這種說法和中國國民黨的一貫說法調子一樣,國、共兩黨簡直就是一鼻孔出氣。

中共在台灣舉行公投的前三天,配合藍營的最後一波猛攻,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聲稱,台灣本來就是中國一部分,何來併吞之說。(翻攝直播)

配合藍營的最後一波猛攻,中共在台灣舉行公投的前三天,發動嘴炮火力增援藍軍,小粉紅網軍更密集配合攻擊,明裡、暗裡兩路進攻,在為發動公投的中國國民黨幫腔助攻,共謀「藉公投亂台灣、炒公投裂台灣」。

其實,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此時為藍營護航、幫腔、助攻,對公投結果而言,絕對是反效果、幫倒忙,更讓台灣人警覺虎狼在側,正伺機伸黑口利爪干預台灣、企圖吞噬台灣,從而用手中的公投票,堅定的投下「4個不同意」,加強防共、抗中、保台。

藍營對於中共出手反而會幫倒忙,也心知肚明,卻因有求於中共、順服於中共、甚至心態上已臣屬於統治中國的中共,不敢違抗,也不敢對他們的「中國老大哥」實話實說,只能暗暗叫苦!

台灣的民主,注定要在中共戰機威脅下、在中共走狗成群潛伏進犯之下、在網軍發動訊息戰、認知戰密集干擾下實施,選舉如此,公投更是如此。紅色魔影幢幢、找破口伺機入侵進犯台灣,而4項公投就是他們共謀製造的破口。

台灣人民須團結,18日投下「4個不同意」;團結真有力,大家更要對裡外合謀亂台、破毀民主的政黨、政客、政治勢力,都投下「2300多萬個不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