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趙、朱的中國殘夢,假、大、空!還痟想騙台灣?

胡文輝

馬英九、趙少康、朱立倫是當今藍軍三巨頭、最指標的人物,他們的言論顯露出意識形態裡濃深的「中國殘夢」,他們自己做中國殘夢也就罷了,卻一心一意要強強要把台灣包進中國夢去,如果他們得逞,中國殘夢將會帶給台灣人民「赤色夢魘」!

以下一一透析馬、趙、朱中國的殘夢,假、大、空,騙!

一、馬英九的中國殘夢

他反對蔡英文總統慶雙十提出的「4個堅持」,還指責「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違憲。在此反問馬英九,中華民國憲法及增修條文,哪一條提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沒有啊!

中華民國憲法裡都沒有那7個字的國,那麼,講中華民國跟那7個字之國互不隸屬,違什麼國的憲啊?!你是老眼昏花看錯了憲法?以為蔡總統違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吧?!

或者,你本意就是如此,那就乾脆明講,認為互不隸屬說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違反中共意旨,所以不能講?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裡並沒有「中華民國」啊!

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這是1949年以來鋼鐵的歷史事實、現狀如此、未來也將如此!不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憲法中,野蠻橫暴的將另一國家台灣列入它的一部分,而被任何改變。

馬英九反對「互不隸屬」,而國民黨早就不反共,還親共、媚共、舔共,那馬的終極主張就「圖窮匕現」,就是中華民國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極統一就是中華民國向中共投降、滅亡!自由民主國家台灣被送進中共虎口被併吞。

叛徒總是在為自己的變節找藉口,其中最可恥的叛徒,就是反而誣賴扺抗外國侵略的人會第一個投降。(本報合成)

二、趙少康的中國殘夢

他大做中國夢,要求習近平開放黨禁,讓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競爭。這種寄希望於中國民主化的想法說法,在藍軍陣營一直存在,但是,無論從那方面看,這不只是異想天開的綺夢,根本就是那一票統派的「政治自慰」,在習大大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當下提出來,更是假、大、空,騙的「中國殘夢」,包裹的是專制極權的「赤色夢魘」!

中共一黨專政寫入中國憲法、毛澤東...習近平思想也都寫入中國憲法,怎麼可能開放黨禁、讓政黨競爭?以一國兩制都被殺掉的香港為例,中共在香港自己制定國安惡法,自己拿惡法惡整民主派,把民主派趕盡押絕,當選的DQ(註銷資格)、參選資格也DQ,哪還政黨競爭什麼屁啊?

趙少康若仍有1989年天安門事變時,挺中國民主化的初心,那麼,劉曉波提出主張中國憲政民主的「零八憲章」時,就該親自連署更要大力聲援,但直到劉曉波被中共非法羅織罪名,關押、迫害、施虐至死,都沒看到趙少康表態喔。

現在為了營造在台灣選總統的氛圍,卻在講空話、大話,其實都是假話!明知習大不會聽、不必聽、不鳥你,還在台灣大講特講,騙誰啊?只有騙自命所謂知識藍、戰鬥藍那些同溫層吧!

趙少康的中國夢就是要求習近平開放黨禁,讓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競爭。這種寄希望於中國民主化的想法說法,在藍軍陣營一直存在。(本報資料照)

三、朱立倫的中國殘夢

他當選國民黨黨魁時,先和習近平方面講好,國、共函電往來,國共合作的基調定為九二、一中、反獨、謀統,他當選黨魁後,本就鷹派、統派、主戰派、亂台派佔主位的國民黨,在背後隱然有中共當靠山,在中國殘夢作祟發威下,現在更鷹、更統、更亂更戰了,更賣力的反獨謀統了。

他上任黨魁後,「向總理、總裁、經國先生報告」講的一大堆,但是,面對總裁蔣中正、故主席蔣經國時,對於國民黨不反共、更親共,可曾有一絲絲愧色?還有,習近平在10月9日紀念辛亥會上,把辛亥革命、孫中山兩個國民黨的法統神主牌,都橫刀砍斷和國民黨的連結,直接移植全由中國共產黨繼承,朱立倫卻不敢吭、哀一聲。

看來國民黨簡直快要成為中共的尾巴政黨、甚至附隨組織了,這樣對中共忍辱、屈膝、如小孬孬的國民黨,卻在台灣作威作福,大扯國防後腿,動輒無理沒理就大罵總統、要求閣揆下台。藍委甚至反而粗口罵街式誣指閣揆、總統投降排第一、第二,被蘇揆當場反嗆不會像你們那樣袂見笑,這下那個黨的親共、舔共、降共嘴臉,都被全國甪透透了,朱立倫就帶著全黨沒完沒了亂鬧,他們何不自己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嘴臉?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叛徒總是在為自己的變節找藉口,其中最可恥的叛徒,就是反而誣賴扺抗外國侵略的人會第一個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