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四個堅持」新約定,就是中華民國台灣一國同命!

胡文輝

慶雙十,蔡英文總統提出「四個堅持」新約定,就是要共同守護台灣,對抗「一個中國」野蠻強暴併吞!「四個堅持」新約定,就是中華民國台灣,不但同島一命,更是一國同命!

蔡總統在雙十國慶典禮上,當著三個在野黨主席的面,提出希望大家共信共守的「四個堅持」新約定,包括: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

總統蔡英文在雙十國慶典禮上,當著三個在野黨主席的面,提出希望大家共信共守的「四個堅持」新約定,並強調主權不容侵犯併吞。 (資料照)

四個堅持的約定,其實都是依據中華民國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現狀及事實的敍述,是新提出希望做為朝野共守的約定,而不是新改變。就如蔡英文強調的,「這四個堅持,是台灣人民給我們的底線」。

以下就一一檢證:

第一個約定: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是自由民主憲政體制的殺手,在一個中國之下,中共一黨專政容不下任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所謂一國兩制,只要看香港民主派的悲慘遭還就知道,不但高票當選議員被中共、港共全都DQ(註銷資格)、更連根都拔掉,參選資格也都被DQ,還以國安法暴政將大批民主派關進監牢。因此,各政黨若不同意堅持,反而接受九二、一中,你就是要殺掉台灣的自由民主憲政體制;若堅持自由民主憲政的約定,就不能接受九二、一中!

第二個約定: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另一個主權獨立國家,兩個不同的主權國家當然互不隸屬,否則其中之一就不是主權獨立國家。若政黨主張接受一個中國,那它就是不接受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約定,它主張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未來可以消滅中華民國。

第三個約定: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領土、人民、國格,不容另一國家侵犯併吞,否則,這個所謂國家就不是主權國家,這個約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是同國同命,同樣的主權與國格,不肯接受這項約定者,根本就不配捍衛中華民國,只配屈膝下跪舔共、在中國夢中自慰喊爽!

第四個約定: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國民總意志的形成,必須依循自由民主憲政程序,不能被中共牽著耳鼻脖頸、按照它設定操作的強暴式併吞統一路徑圖走,藍營講的和平協議、國共共識,白營講的兩岸一家親等等,都是伸出耳鼻脖頸任中共套上套索,終點都是「終極統一」。

(蔡英文總統臉書)

對於四個堅時的新約定,觀察三大在野黨動向,中國國民黨做的,大半都是違反約定的事,最挺藍的統派政、媒、學,甚至因他們失去特權而莫名的恨台,並寧願去跪中舔共,大扯台灣後腿,要它遵守約定幾乎就是不可能的,因為中國國民黨就是怕極了得罪中共;民眾黨正在搶中國國民黨親台派那一塊的版圖,親中仍是主軸,因此對四個堅持的新約定,大約就是敷衍幾句,應付了事,不會同意四項堅持新約定的。時代力量則尚待實際作為以檢證其態度及力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