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誰怕張亞中?就是國民黨自己!

胡文輝

誰怕張亞中?就是國民黨自己!因最近張亞中在黨魁選戰聲勢高漲,有凌壓朱立倫、江啟臣之勢,只見國民黨的巨頭們個個都皮皮挫,怕張亞中當選黨魁怕的要死!

他們為何那麼怕張亞中?因為張亞中就是他們的內在版,國民黨的黨員人人都是張亞中,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蔣萬安、馬英九、趙少康、洪秀柱...,個個都是張亞中!他們怕張亞中,其實就是怕他們真正的自己!

他們為何那麼怕張亞中 ?因為張亞中(中)就是他們的內在,國民黨的黨員人人都是張亞中,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蔣萬安、馬英九、趙少康、洪秀柱...,其實個個都是張亞中!(報社合成)

只見他們一個個跳出來批判張亞中,因為張亞中說出了「他們不能說出來的秘密!」只要把國民黨及黨員們掛在嘴邊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兩岸統一等主張,稍為往下推衍,很快就到了盡頭的「終極統一」,那也就是張亞中嘴巴高唱的主張。他們罵張亞中紅統、極統,就是在罵國民黨及罵他們自己

張亞中把國民黨那一套瞞天過海、欺世盜名的那一套「一個中國」的障眼法、遮羞布,全都掀開了、說白了、說穿了,如果他當選黨魁,這下就圖窮匕現,遮羞布也沒的穿了,全都得赤裸裸的示眾!

拿掉遮羞布之後,國民黨高唱的統一真面目,就是被統一、就是被中共統一,台灣人民將被專制凌壓、被極權統治、被剝奪民主、自由、人權...,這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絕對不能接受的,國民黨人怕的就是如張亞中當選黨魁,他們就得赤裸裸的面對台灣社會人民,那恐將嚇壞選民、嚇跑選票,不但完全失去執政機會,連作個在野黨也會撐不住,那就應了一句話「親中亡黨」!

別的就不再多談了,只要看4個黨魁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對中國突然宣佈禁止台灣的蓮霧、釋迦進口的反應,就可窺知他們4人面對中共的立場基本上沒什麼差別,他們大約以2成以下的力道講中共不應該那樣對待台灣農民,卻以8、9成以上力道藉此大罵民進黨政府搞獨立、害台灣,簡直就是在替中共幫腔加重對台灣的傷害、為中共霸凌台灣找理由。

只要看4個黨魁候選人朱立倫(右)、江啟臣(左)、張亞中(右二)、卓伯源(左二)對中國突然宣佈禁止台灣的蓮霧、釋迦進口的反應,就可窺知他們4人面對中共的立場基本上沒什麼差別,他們大約以2成以下的力道講中共不應該那樣對待台灣農民,卻以8、9成以上力道藉此大罵民進黨政府搞獨立、害台灣,簡直就是在替中共幫腔、為中共霸凌台灣找理由。(國民黨提供)

這樣的黨,你說要怎麼辦?這樣的黨,無論選出誰當黨魁,你說會有差別嗎?天要下雨、那個黨的黨員要選出最親中、媚共、舔共的黨魁,就由它去吧!

那個黨這樣搞下去,只有一個結局:自作孽、不可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