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廟愈小妖風更大─什麼黨選什麼樣黨魁,什麼人玩什麼鳥!

中國國民黨選黨魁,選的原形畢露,醜態百出!圖由左至右依序:朱立倫、張亞中及江啟臣。(報社合成/資料照、國民黨臉書)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選黨魁,選的原形畢露,醜態百出,有道是:什麼黨就選什麼黨魁,什麼人玩什麼鳥!黨魁選舉過程,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 :反常為「妖」,廟愈小妖風必更大!

且看那個中國黨的選舉,這回國民黨黨魁選舉,有投票權的黨員約37萬多人,估計投票率約5成多,約莫可投出20萬票上下,候選人有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4人,只要獲得9萬票以上,幾乎篤定當選,因此,4人就在約莫10多萬鐵桿統、藍鐵粉、韓粉為主構成的「淺池」中競爭,只見4人大打泥水仗,互丟髒泥巴,打的滿身泥。

4人提出的訴求,以討好、取悅、迎合、至少不得罪那深藍色淺池中的黨員為主,對黨內,彼此互相攻詰,刀刀見骨、拳拳到肉;對黨外,則成了罵蔡英文總統、罵民進黨的競賽;對中國,則比誰最能向中共求和,有的簡直到了親中舔共、求和變相求降的令人難以入目地步。

這樣「反常」的在「淺池」的黨內選戰,尤其到了最後短兵相接,國民黨的黨意(黨員之意)和台灣民意本就差很大,已歸屬邊緣,更因黨魁選戰各候選人採取極端邊緣的剃刀策略,把自己、也把整個國民黨往邊緣推擠。只見 :廟,愈選愈小;池,愈戰愈淺。

只要問問國民黨內目前高人氣的地方首長侯友宜、盧秀燕等,是否同意把未來當選黨魁那個人在黨魁選舉時提出的主張,列入自己未來打選戰的主軸?心裡一定說」,他們都很清楚,那些很多都是票房毒藥!他們都採取了「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閃避策略。

只要問問國民黨內目前高人氣的地方首長侯友宜、盧秀燕等,是否同意把未來當選黨魁那個人在黨魁選舉時提出的主張,列入自己未來打選戰的主軸?心裡一定說「不」,他們都很清楚,那些很多都是票房毒藥!(資料照)

由黨員直選黨魁,黨內民主必定走到這一步,但中國國民黨黨員和台灣主流民意的落差,簡直比台灣海峽區隔兩岸還大。在前述的黨員結構下,必定出現「什麼黨員就選出什麼黨魁,什麼人玩什麼鳥!」的結果。

因黨魁選舉主戰場就在那10多萬鐵桿藍黨員成了兵家必爭,張亞中本屬這一塊,因此如魚得水,大玩「假大空」的把戲,興起風浪,聲勢直上,簡直快被捧上龍門了,讓原來聲勢高的朱立倫、江啟臣緊張萬分又拙於因應。

他日前在中常會上秀出500萬美元本票樣張,做為有能力可幫國民黨借款證明...,引發軒然大波。其實,他只是故技重施而已。

記得今年6月間,台灣發生嚴重疫苗荒時,他聲稱大陸友人要透過他捐500萬劑BNT、500萬劑中國國藥疫苗給台灣,他也曾秀出所謂捐贈書面文件,於是一狗票藍紅媒、政、嘴不管真捐假捐、有無疫苗,就全面幫他造勢,以趁機大大修理蔡政府,結果呢?根本沒見到疫苗、連疫苗影子都沒有,500萬+500萬劑疫苗值近百億新台幣,他秀的那紙所謂捐贈文件,中國那方的單位根本不但名不見經傳連疫苗影子都不曾出現,最後他卻推說被衛福部拒絕了,但是,一狗票藍紅媒、政、嘴不但不為謊話連篇認錯,依然藉張亞中捐出子虛烏有的疫苗,砲打台灣政府。真的是不要臉最大。

這回,他秀500萬美元本票,打到的則都是國民黨內諸人,像當時的黨魁洪秀柱等,以及黨魁之爭對手朱立倫、江啟臣等人。但是,張亞中秀的三張美元本票,在票面上竟把「新台幣」三字劃掉,改成美金,也沒再蓋塗改章,這就可變美金了?簡直太荒唐!

但是,張亞中秀的三張美元本票,在票面上竟把「新台幣」三字劃掉,改成「美金」,也沒再蓋塗改章,就會變美金了?這可是天下奇聞!(張亞中提供)

其實,本票、支票皆是假,捐疫苗是假....,買空賣空本就是假大空,所謂兩岸和平協議,更是超級假大空」。親中舔共終將民主、自由、人權、和平4大皆空。老K党魁在比誰更能空掉台灣,如是而已!

本月25日就要投票,黨魁候選人張亞中因美金本票風波,被黨中央移送考紀會調查,黨魁選舉政見會也叫停,江啟臣、朱立倫卻為移送張亞中互槓,因黨中央把張亞中罵朱立倫也列入罪狀,朱立倫卻為張亞中求情...,三人並玩起棄保遊戲...,反常妖風真的愈吹愈狂、愈吹愈大,不過,再狂吹下去,那個廟就愈來愈小到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